【日藝】吉田羊和中島裕翔共渡7晚春宵發展母子戀?


Share


【日藝】04/11:吉田羊和中島裕翔發展母子戀?!《女性SEVEN》報導中島連續7天在吉田的家過夜,有著她家的門匙可以自由出入。3月下旬某天中島從吉田家離開,戴眼鏡和口罩掩飾身份,15秒後帶帽和眼鏡的吉田也離開,二人分開走保持距離,但當中島截到計程車後,吉田就從後奔上一起乘車。

二人到附近的亞洲料理店用餐,一小時後由吉田羊結賬,之後二人牽手離開餐廳,一起回到女方居住公寓共渡春宵,直到第二天上午9時,吉田因工作先行離家,到了近中午中島才離開。他們二人過去並沒有共演的經驗,據報是透過酒吧老闆介紹認識,之後一拍即合。

吉田羊雖然一直不公開年齡,但她本人曾公開承認自己是40代,有情報指她今年42歲,和22歲的中島相差20年,完全是母子戀的衝擊情侶。媒體向雙方事務所查問時,傑尼斯事務所表示中島只是向前輩吉田羊請教並未交往,吉田羊所屬事務所也稱中島只是吉田演員朋友之一,不過未有進一步解釋二人「同居7天」的報導。

藝能界記者表示,這新聞和2006年人氣急升中的龜梨和也及小泉今日子之間的戀聞差不多,都是20代男偶像和四十代熟女的衝擊性組合。雖然二人都是單身有戀愛的自由,但吉田和傑尼斯的人氣偶像交往,一定會受到對方事務所及粉絲的打壓攻擊,事實上網上的留言都是感到驚訝多於祝福。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84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