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森川葵齋藤工《A.I.love you》全篇手機拍攝


Share


【日影】04/11:森川葵主演異色電影《A.I.love you》,全篇以手機拍攝,內容是女主角和美男及人工智能之間的三角關係。故事講述主角星野遙以甜點師為目標,突然收到可以免費試用A.I.搭載通話型程式的電郵,開啟程式後人工智能(齋藤工)說為了當甜點師戀愛是必要,在她接受人工智能的教導中,在美男主廚(上杉柊平)及A.I.之間動搖。

森川表示用手機拍攝出來的影像很美,想早點在大銀幕看到,作品中有很多以手機A.I.視線為主的影像,加上齋藤工性感的聲線,誰都會陷入戀愛。齋藤就說人類和人工智能的戀愛不久將來就會有,這部作品的特徵是人工智能懂得人類的愛。共演有中村杏、石田明等,21日沖繩國際電影節首映。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5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