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OUR HOUSE》蘆田愛菜大讚夏洛特友善溫柔


Share


【日劇】04/11:《OUR HOUSE》10日舉行製作發表會,主演的蘆田愛菜和夏洛特,連同山本耕史、加藤清史郎、寺田心、松田芹香出席。蘆田表示劇中有山本吹薩克斯風和加藤彈鋼琴,本來覺得運動男子很有型,現在發現音樂男子也很帥。

今年是小6生的蘆田首次穿水手服演出,她表示這是她一直憧憬的衣裝,感覺非常高興。劇中她和夏洛特有很多爭執的場面,但初次見面時對方說「愛菜~!」然後擁抱她,讓她覺得很緊張,但也覺得她很友善和溫柔。

夏洛特也說和愛菜一起很快樂,希望可以漸漸變得關係良好。她今次是民放連續劇初主演,最初她在晨間劇《阿政》演出時覺得很辛苦,是在日本最困難之時,但今次演出時間比較充裕,和孩子一起也感到輕鬆。而今次最困難的地方是日語,雖然劇本很出色,但要用言語來玩的時候很大件事,是快樂的挑戰。

此外演長男的加藤清史郎就說至今演的角色都是有哥哥姐姐,今次作為四兄弟姊妹中最年長有點不安,他接著大爆演弟弟的寺田心吃得很多,無論什麼時候都在吃,這麼小已經如此大食十分意外,而寺田就說這讓他感到害羞,只有有飯菜在就不能放著不管,就算是試演也會像正式拍攝那樣地吃。

《OUR HOUSE》17日富士日9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7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