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精靈守護者》藤岡靛演王弟陷壇蜜真木陽子三角戀


Share


【日劇】04/11:剛於上週末播完第一部4話的奇幻大河劇《精靈守護者》,8日舉行第二部演員名單發表會。綾瀨遙繼續演主角巴爾莎,板垣瑞生將演長大後的二王子查穆。真木陽子演新龍勾皇國鄰國羅塔王國的咒術師兼密探哈娜,她的父親兼密探首領思法爾由柄本明演出。

此外藤岡靛飾演羅塔王國國王的弟弟一韓,壇蜜在演在羅塔王國受壓塔魯族的女性托里席亞,鈴木梨央演她的女兒阿斯拉。鈴木亮平演南方大國塔魯修帝國的密探雨果,伊武雅刀演新龍勾皇國的海軍大將托撒,此外還有渡邊繪里、岩崎う大、小市慢太郎、織田梨沙、品川徹、橋本さとし、福山康平等參演。

演長大後皇子的板垣瑞生表示和這麼多共演者一起感到緊張,他希望角色能夠成為拯救新龍勾皇國之男,希望大家溫柔的守護他。作為皇子的角色他有望不會破壞同角在第一季的形象,能看到當中的成長。真木陽子則表示相當期待劇中精彩的武打場面,鈴木亮平就大讚第一季服裝華麗,希望大家能夠繼續觀看第二季。

此外原來起用藤岡靛是他憑《阿淺來了》大紅之前。《精靈守護者》製作人海邊潔在《阿淺來了》第一週NHK內部試影DVD看到他的演出後就確定他一定會走紅,於是在開始放送前就已經邀請他演出得到先機。他的角色一韓作為王弟希望解放在羅塔王國受壓的塔魯族,引發國內混亂。他和壇蜜演的塔魯族女子托里席亞戀愛,同時又得到真木陽子所演王國咒術師兼密探哈娜的愛慕,引發三角關係。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93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