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菅野美穗產後復出《極樂天使》首集演孕婦角色


Share


【日劇】04/06:菅野美穗產後首度復出拍日劇,將於春季NTV土9《極樂天使》第1集當嘉賓演出。她去年8月為丈夫堺雅人產子,今次角色意外地也是孕婦。 

劇集圍繞能夠看見幽靈的固執理系男子円(福士蒼汰)和勇往直前的女大學生幸(土屋太鳳),一起進行不可思議的兼職,協助留戀現世的幽靈成佛。円首次遇上穿兔子裝的死神鍋島(鈴木亮平),正遇上幽靈陽造(伊東四朗)。

陽造當年對女兒玲子(菅野美穗)想和其當飛特族的戀人正道結婚而大家反對,之後玲子懷孕讓他大怒斷絕來往。之後陽造突然倒下死去,因為擔心女兒未能成佛,兩位主角能協助他滿足心願嗎?

產後復出拍劇的菅野表示因為已有懷孕生子的經驗,演出時只需回憶當時是怎樣的狀況來演就好。今次的故事帶出人與人之間的思念可以穿越死去的生命和新生的生命,在土9這時段奇幻中交織出這樣的想法非常精彩。同時福士也說在自己主演的劇集中有如此出色的演員參演支持實在感謝。

《極樂天使》4月16日NTV土9首播。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2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