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下奈緒為主演新劇剪掉30cm頭髮感覺清爽


Share


【日劇】04/06:日劇《早子老師,要結婚是真的嗎?》5日舉行記者會,主演的松下奈緒,共演的貫地谷しほり、八嶋智人、松坂慶子出席。

松下為了演出剪掉了30公分以上的頭髮,她表示雖然是15年來首次削髮但對此不太在意,自己也希望改變,正好透過劇集轉變形象。自己一直憧憬短髮但未有剪的勇氣,當收到主演邀請時就下定決心,不過直到剪的3天前仍然在煩惱。剪完後倒是覺得頭頸很清爽。今次劇集中她會首次演出滑稽的角色,甚至會有裸舞場面。

被學生問及喜歡的男性類型時,松下表示是很喜歡吃的人,特別是吃飯時看起來很美味,還有愛笑的人。至於貫地谷就說是不會發怒的人,松坂則說是溫暖而又有趣。結果八嶋就吐糟說大家雖然是這樣說,結果世上的女性都會和帥氣的人結婚!

《早子老師,要結婚是真的嗎?》4月14日富士木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4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