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國內演員誤爆山崎賢人在橫店拍攝《王者天下》?


Share


【日藝】04/05:山崎賢人主演《王者天下》真人版?有日本山崎的粉絲從微博看到山崎在中國橫店拍攝時的照片,衣裝毫無疑問是故事主角「李信」,非常忠於原著,十分期待電影公開。

《王者天下》由原泰久原著,2006年開始連載,至今已經推出41本單行本,銷量突破2000萬。故事以春秋戰國時代的中國為舞台,描繪了亂世之下兩個少年信和漂的命運,他們出身卑賤但志向高,立志要成為大將軍,二人每日一起互相磨練,等待機會建功立業。之後信遇上了被追殺的秦王嬴政,開始了命運的序幕。

貼出照片是中國演員魏哲鳴,他自己穿上秦王嬴政的裝束,並寫上「日本最優秀新人賞果然很出色」的文字,令人進一步聯想他們二人是在共演《王者天下》。不過照片在貼出後的第二天就消失,似乎是魏哲鳴在相關情報解禁前擅自公開所以被刪。

電影相關人士則表示從未聽過《王者天下》改編電影的消息。之後廣告代理店確認山崎賢人前往橫店是為了拍攝《王者天下》連載10周年的記念廣告,基本上是以網絡形式公開,也在考慮在電視播出60秒版本,集英社會在4月12日最新第42卷推出時播出這廣告。

新聞源自:週刊女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11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