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阿淺來了》破紀錄高收原因是玉木宏及井之原快彥?


Share


【日劇】04/05:NHK晨間劇《阿淺來了》打破本世紀最高收視紀錄,放送作家山田美保子分析好結果的主要原因。首先是得到女性觀眾的支持,主角阿淺不斷努力的姿態,讓工作女性及主婦都有共鳴,加上有玉木宏、藤岡靛、山内圭哉、三宅弘城、近藤正臣眾多有魅力的男性支持。

當中特別是玉木宏演的新次郎是MVP,他看起來遊手好閒,但實際上暗地支持著主角,和有言實行的阿淺相對,新次郎的不言實行成為故事的核心。雖然現在看日劇有很多不同的模式,但有不少人是在週末看整週的故事,然後途中參戰追看直播增加收視。

此外2010年開始在8時播放的晨間劇,之後有新聞節目「あさイチ」,當中主持井之原快彥及有働由美子對於晨間劇的感想也有很高的支持率,和劇集互相配合下,帶來如此大熱的結果。

新聞源自:スポーツ報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28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