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娛新聞每周精選】04/03:傳《鋼之錬金術師》真人化山田涼介憑愛德華衝影帝,上戶彩北川景子新垣結衣10星共演KOSE神級廣告,藤原紀香和片岡愛之助結婚!重重波折後終修成正果,堀北真希拒接新廣告影視工作打算引退懷孕?石川戀半裸濕身解放全為提升首本寫真集銷量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界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像看報紙那樣只需捲動不用翻頁按連結,方便大家。另有本週女星寫真組圖列表。

【日影】傳《鋼之錬金術師》真人化山田涼介憑愛德華衝影帝
【日藝】上戶彩北川景子新垣結衣10星共演KOSE神級廣告 (有片)
【日藝】藤原紀香和片岡愛之助結婚!重重波折後終修成正果
【日藝】堀北真希拒接新廣告影視工作打算引退懷孕?
【日劇】反町隆史為女兒海外留學必死談判後續留《相棒》
【日藝】松坂桃李高岡早紀母子檔在《娼年》挑戰性愛場面
【日影】《死亡筆記2016》池松壯亮重現L的奇怪座姿
【日劇】《阿淺來了》藤岡靛演五代友厚本來是走狂野路線?
【日藝】小池徹平《長靴妖姬》三浦春馬紅色長靴艷照公開
【日劇】《99.9 -刑事專門律師-》松本潤風間俊介日劇初共演
【日影】湊佳苗《少女》海報本田翼山本美月進行純美花葬
【日劇】橋田賞《天皇的御廚》《阿淺來了》成大贏家

【寫真】石川戀半裸濕身解放全為提升首本寫真集銷量 (19P)
【寫真】17歲平祐奈憑JR SKI SKI廣告彈起乘勢進軍寫真界 (18P)
【寫真】前六本木紅牌女公關神室舞衣勇闖藝能寫真界 (22P)
【寫真】松井珠里奈為總選啟動可愛成熟兼備寫真攻勢 (11P)
【寫真】馬場富美加「神的造型」帶來雪白完美曲線誘惑 (16P)


【日影】傳《鋼之錬金術師》真人化山田涼介憑愛德華衝影帝

【日影】03/29:驚天傳聞!超人氣動漫《鋼之錬金術師》真人化,由Hey!Say!JUMP山田涼介演主角愛德華!傑尼斯事務所打算憑此作把山田推上奧斯卡影帝,但日本網民一面倒吐槽,說會成為鋼錬黑歷史,重覆進擊的巨人悲劇!不過演員預想中及川光博及矢柴俊博超似得到大量網民支持。詳細報導:


驚天傳聞!超人氣動漫《鋼之錬金術師》真人化,由Hey!Say!JUMP山田涼介演主角愛德華!荒川弘原著漫畫至今銷量超過6000萬部,2010年大結局時連載的「月刊少年GANGAN」加印20%仍然售光,結果要在之後的月刊中再次刊載成為超異例,加上動畫、電影、小說、遊戲等改編,人氣超高可說是21世紀日本漫畫代表作之一。

因為原作有大量超現實的錬金術大戰場面,一直認為不可能真人化,根據出版業關係者表示,為了使用一流CG技術,將起用《乒乓》的導演曾利文彥執導,預計拍攝在本年6月至8月進行,將到意大利進行海外實地拍攝。

至於起用山田涼介,電影業關係者表示主要是因為他主演的《暗殺教室》收28億有好成績,加上去年在《蚱蜢》中演年輕殺手有出色表現,傑尼斯事務所打算讓他走和岡田准一及二宮和也同樣的演員路線,在《暗殺教室 畢業篇》後他已經決定會演出兩部作品,其中一部就是《鋼之錬金術師》。

過去兩屆日本奧斯卡最佳男主角都由傑尼斯包辦,包括去年的岡田准一和今年的二宮和也,今年岡田准一將以《被稱為海賊的男人》角逐,《鋼之錬金術師》預計明年夏天公映,傑尼斯會以讓山田涼介達成傑尼斯奧斯卡四連霸為目標拍攝。


劍心短打:簡直是驚人的消息,在下本身很喜歡《鋼之錬金術師》,可說是近年戰鬥漫畫中故事最完整最有追看性的一部,以日本的CG水準現階段真的不太可能,做一隻殺老師(暗殺教室)或米奇(寄生獸)還可以,要整個畫面都是CG,《進擊的巨人》已是失敗的示範。

消息推出後日本網民立即出現大量否定的意見,原著的大量粉絲紛紛表示登場人物不是日本人很難近似,錬金術、機械鎧、阿爾的鎧甲很難真人化,會成為鋼錬的黑歷史,會重覆《進擊的巨人》的悲劇,更有不少人引用鋼錬動畫版ASIAN KUNG-FU GENERATION唱出的「REWRITE」的歌詞,叫真人版「消失!重寫!」。

不過也有人開始為真人版的演員陣容進行預想,當中故事初段出現進行合成獸鍊成的「綴命之鍊金術師」修塔克,因為矢柴俊博樣子超似已有過萬人轉發支持,此外另一重要角色「焰之鍊金術師 」羅伊馬斯坦古,也有很多人支持由及川光博演出。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日藝】上戶彩北川景子新垣結衣10星共演KOSE神級廣告 (有片)

【日藝】03/29:上戶彩、北川景子、新垣結衣、小泉今日子、ROLA、桐谷美玲、すみれ、E-girls藤井夏戀、藤井萩花、森高千里,10人超豪華共演KOSE創業70周年的廣告。導演為憑《挪威的森林》獲得威尼斯電影節金獅子賞的越南導演陳英雄。

廣告「Tokyo Seven Days」有9幕,表現出東京女性的7天,首先是新垣結衣在週末的房間內,星期日中午有上戶彩,晚上ROLA在浴室看夜景。星期一早上是桐谷美玲,星期二有剛化好妝的小泉今日子,星期三有爽朗步行的すみれ,星期四森高千里進行音樂的工作,星期五晚有藤井姊妹花回家,最後是剛補妝的北川景子。

新廣告30日播放,送上預告篇: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藤原紀香和片岡愛之助結婚!重重波折後終修成正果

【日藝】03/31:44歲藤原紀香和片岡愛之助昨天正式成為夫婦!昨天下午二人公佈婚訊,二人交往7個月風波不斷,初時否認及出現劈腿羅生門,之後大方承認進行婚前旅行,片岡的養父初時反對現在大讚祝福,紀香再婚當上「梨園之妻」後能得到幸福嗎?詳細報導:

藤原紀香和片岡愛之助結婚!2人30日下午4時透過經理人公司宣布婚訊,消息指因為片岡這天要為大河劇《真田丸》拍攝,故此在吉日的昨天上午由代理人到東京的區役所提交結婚申請書,預計今天會在東京帝國飯店開記者會。

預計二人的婚宴將於今年秋天舉行,考慮到片岡的歌舞伎活動,同樣是吉日的9月28日最大可能,會場多數會選二人親友集中的大阪,相信會和藤原紀香上次結婚規模接近,花費約5億円,會邀請約600人出席。紀香將於4月9日片岡在香川縣的公演中首次成為「梨園之妻」。

44歲的藤原紀香1992年當選日本小姐而入行,作為性感女神她的愛情生活一直豐富,過去曾和多位男星傳出緋聞,包括香港的郭富城,2007年和搞笑藝人陣內智則結婚,不過婚姻僅維持兩年,於2009年因為男方出軌而離婚,之後曾傳出她和外資分析師及節目製作人交往。

同樣44歲的片岡愛之助2013年2月和小10歲的藝人熊切麻美交往,到了去年5月日本媒體拍到藤原紀香和片岡愛之助一起出遊,當時雙方堅稱只是好朋友,同時熊切麻美開始暴走,控訴片岡劈腿,更在公開訪問中落淚,片岡則對外宣稱早已和她分手,到事件平息後8月公開和紀香交往。

之後二人進行婚前旅行被廣泛報導,今年初二人決定結婚,1月下旬分別拜會雙方家長。據消息指片岡愛之助的養父片岡秀太郎一開始並不看好兩人,直到知道兒子對紀白很認真,甚至為她刪除了手機上女性朋友的資料,才接受二人的婚事。秀太郎昨天接受訪問時表示44歲的兒子終於找到人生另一半讓他感到欣慰,還說藤原紀香是個很好的人,希望兩人可以得到幸福。

新聞源自:SANSPO.COM.


【日藝】堀北真希拒接新廣告影視工作打算引退懷孕?

【日藝】03/29:堀北真希引退?「週刊女性」爆料指她在拍完NTV連續劇《彼岸花》之後,無論是電影還是劇集等工作已經完全不接,也拒絕了廣告商的續約,加上去年底解散了粉絲會,及一直放風說想要孩子,很可能會為了懷孕而引退。

堀北去年8月「交往0日」嫁給山本耕史震撼日本,但因為她一直沒有什麼緋聞形象健康,結婚對於她來說並沒有影響形象,故此一眾企業都希望和她續約,當中包括「東京METRO」「Kracie」「獅王」「鈴木汽車」等,事件已經讓廣告業界激盪。

對於女優來說,拍廣告是最大及最快的收入來源,以堀北的級數一年可以從廣告賺到2000萬到3000萬的收入,沒什麼可能拒絕。一直以來會拒絕廣告的女優,大多是因為懷孕,例如菅野美穗和大島美幸等,所以堀北準備懷孕甚至已經懷孕的可能性很高。

記者向堀北所屬事務所求證時,對方回應說堀北目前還有廣告合約,拒絕續約並非事實。不過堀北的朋友表示她一直希望像山口百惠支持三浦友和那樣,當丈夫背後的女人,說不定今次會趁機會像山口那樣離開藝能界。

新聞源自:週刊女性


【日劇】反町隆史為女兒海外留學必死談判後續留《相棒》

【日劇】03/29:反町隆史加入的《相棒 Season 14》總平均收視15.3%,不及由成宮寬貴演出的前三季,作為朝日的皇牌劇集自然要找出死因,當中包括反町的存在及劇本的因循守舊,最新消息是反町將會留低繼續演出。

電視台關係者表示反町的評價很高,以嚴謹見稱的主角水谷豐到最後也很在意他。反町演出時接受了水谷的全部要求,和他關係很好,會一起吃拉麵,拍完後更約定雙方家庭一起吃飯。

另一方面反町的妻子松嶋菜菜子一直都想讓兩個女兒為了小提琴而留學,特別是長女想盡快以高中生身份到英國留學,為了當中的支出,反町很希望可以繼續演出相棒,於是和水谷及製作人展開必死的談判,雖然初步決定下季仍然起用他,但朝日也表示如果收視不振的話,仍然會有換人的可能性。

新聞源自:東スポWeb


【日藝】松坂桃李高岡早紀母子檔在《娼年》挑戰性愛場面

【日藝】03/30:松坂桃李主演舞台劇《娼年》,直木賞作家石田衣良同名小說改編,帶出一個男性娼妓的成長故事,當中27歲的松坂會和43歲的高岡早紀將會挑戰性愛場面,2人四年前在電影《今天開始戀愛吧》中共演母子。

松坂表示仍然有對方妖艷的印象,相隔4年再共演感到懷念也很高興,今次這部作品原本就是過激,舞台化也一定是用非常激情的演繹方式,自己已經有挑戰的覺悟,也請觀眾們做好覺悟來劇場觀看。首次在舞台劇中挑戰激情戲的高岡早紀則表示自己對於演出男妓院老闆一角十分期待。

《娼年》故事講述10歲時母親去世的森中領,在打工的酒吧遇上40中的謎次美女御堂靜香,在她經營的男娼俱樂部工作,在和有不同慾望和性癖的女性進行性行為中成長,是一部把性描寫到極限的作品。舞台劇將於8月26日至9月4日在東京公演。

新聞源自:SANSPO.COM


【日影】《死亡筆記2016》池松壯亮重現L的奇怪座姿

【日影】03/31:《死亡筆記2016》公開池松壯亮所演龍崎的劇照,作為L正統繼承者的他同樣出身自學院的英才教育,現為是世界級私家偵探,有著L遺傳基因的他以天才的頭腦和行動力讓國際刑警及情報機關高度關注。

今次公開的劇照有他繼承自L的奇怪座姿,似乎在思想著某件事,展現出傲視又妖邪的獨特氣場,另外一張就是他戴上面具,身後有很多人驚慌奔走,原因為何?此外還有「SCREEN DAILY」推出的死亡筆記封面,戴著面具的L坐在疑似是監獄的馬桶上,所為何事?

共演者包括東出昌大、菅田將暉、川榮李奈、戶田惠梨香等,10月29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阿淺來了》藤岡靛演五代友厚本來是走狂野路線?

【日劇】04/01:藤岡靛憑晨間劇《阿淺來了》演五代友厚而大紅,在劇中身故的他引發「五代LOSS」讓很多女性心傷,編劇大森美香在劇集結束後對這角色進行解說。最初她選角在自己的名人冊及網站看了數百人,再到事務所的網站查看,經過詳細調查及和NHK的製作人員相討後,才決定起用藤岡靛。

當初為了和看起來柔弱的新次郎 (玉木宏)作對比,打算讓五代走狂野路線,但到第16集看到穿上洋裝的五代太帥,就決定改為型格路線。這樣的五代和現在五代帶來的熱潮,當初實在想像不到,對此感到高興。她還說改劇本時是從第1話開始由頭寫過,感覺就像是寫了第二個版本。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日藝】小池徹平《長靴妖姬》三浦春馬紅色長靴艷照公開

【日藝】03/30:小池徹平和三浦春馬主演百老匯歌劇《長靴妖姬》公開海報。三浦春馬演的異裝皇后穿起超過15cm高度的紅色長靴,由小池徹平捧著研究,充滿異色感覺。為了演出三浦去年已在洛杉磯購入15cm高的長靴練習,今次是他首次看到真正的紅色長靴,充滿妖艷和逼力。

《長靴妖姬》故事講述一間老字號男裝鞋廠,4代目的查理(小池徹平)和父親意見相反,但父親死後他決定繼承鞋廠,在經濟不景面臨破產前,決定為異裝皇后羅拉(三浦春馬)特製鞋子,因為要製作的鞋子非常前衛,讓保守的鞋廠從業員混亂,但最終因此讓工廠起死回生。7月21日開始在東京新國立劇場演出,8月13日轉到大阪,10月份百老匯版將在日本公演。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99.9 -刑事專門律師-》松本潤風間俊介日劇初共演

【日劇】03/29:嵐松本潤主演TBS日9《99.9-刑事專門律師-》,公佈有同事務所的風間俊介參演,是他和松本首次在日劇合作。風間將於第2話演出嘉賓角色山下一貴,在居酒屋向醉酒鬧事的男人提出要注意,離開時對方拿出刀刺向他,他反奪刀把對方殺死。

當山下辯護律師的深山(松本)一開始當然以正當防衛作辯護理由,但漸漸發現山下的證供有疑點,於是開始搜查,漸漸發現當中隱藏的真相。風間表示出現事件時新聞只是報導了表面,實際上隱藏著的人心需要慢慢發掘,這部劇集可以對應這一點。

新聞源自:SANSPO.COM


【日影】湊佳苗《少女》海報本田翼山本美月進行純美花葬

【日影】04/01:湊佳苗原著,本田翼及山本美月主演《少女》公開衝擊的第一款海報,在白色花海躺著的二人,展現出少女的純真無垢,還有穿著制服進行花葬的死亡感覺。

《少女》是湊佳苗在《告白》後的下一部作品,發行量突破100萬,故事講述兩個女高中生由紀(本田翼)和敦子(山本美月)內心黑暗,有著想看到人死亡瞬間的慾望,把這收起各自過著暑假。

由紀一直幫忙照顧患上痴呆症的祖母,因為祖母讓她的左手有一生都不能消除的傷痕而痛恨對方。敦子就因為過去有被欺凌的經驗而有過度不安症,接觸到別人的惡意時就會呼吸急促。兩個女生為了達成心中的慾望,而在這個夏天踏出危險的一步。

《少女》由三島有紀子導演,10月8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橋田賞《天皇的御廚》《阿淺來了》成大贏家

【日劇】04/01:第24屆橋田賞1日公佈得獎名單,今年大獎連續第5年從缺,優秀獎方面《天皇的御廚》劇集連同主演的佐藤健及有好評的鈴木亮平齊齊奪獎成為大贏家,此外收視創21世紀新高的晨間劇《阿淺來了》亦有劇集及編劇大森美香獲獎。

此外得到優秀獎還有《約會》編劇古澤良太,還有女優岸本加世子。新人獎方面由《產科醫鴻鳥》的吉田羊以年過40之齡奪得,特別獎為三田佳子。橋田賞是由名編劇橋田賀壽子擔任理事的橋田文化財團主辦,以表揚打動日本觀眾心靈的作品和角色。頒獎儀式5月10日舉行,得獎者可以得到手錶和100萬円的獎金。

新聞源自:MANTANWEB


【寫真】石川戀半裸濕身解放全為提升首本寫真集銷量 (19P)

【寫真】03/31:石川戀首本寫真集「LOVE LETTER」本月初推出,以5000本成為ORICON寫真集部門的冠軍,為了宣傳她肯定是3月份在週刊曝光率最高的寫真女優,起碼有四輯寫真,當中包括寫真集未公開的美照,當中不乏半裸濕身誘惑,你也被她吸引嗎?送上「週刊PLAYBOY」及「YOUNG ANIMAL」的兩輯精選。

欣賞全部寫真


【寫真】17歲平祐奈憑JR SKI SKI廣告彈起乘勢進軍寫真界 (18P)

【寫真】03/28:平祐奈今年17歲,和北川景子一樣神戶出身,12歲小6時在電影《奇跡》出道,2015年電影及日劇《JK是雪女》初主演,6兄弟姊妹中最年幼,大姊是《呪怨 THE FINAL》主演的平愛梨。去年底她成為「JR SKI SKI」廣告主角,同時乘勢推出首本寫真集,來看看這位明日之星的漂亮寫真吧!

欣賞全部寫真

【寫真】前六本木紅牌女公關神室舞衣勇闖藝能寫真界 (22P)


【寫真】03/30:神室舞衣是個傳奇,她19歲在福岡當女公關,21歲到東京六本木,成為當地紅牌陪酒女,24歲引退,29歲進軍藝能界,在深夜節目演出,同年推出首張寫真DVD,以酒店紅牌的獨特魅力征服男性。她首本寫真集「BED GAME」將於4月15日推出,重點是由搞笑組合「ピース」的綾部祐二拍攝,他的拍檔又吉直樹當上芥川賞大作家後,他要在寫真界闖出名堂?送上神室舞衣之前的寫真美照合集。

欣賞全部寫真


【寫真】松井珠里奈為總選啟動可愛成熟兼備寫真攻勢 (11P)

【寫真】03/29:AKB48總選報名結束,參加者拉票宣傳早已開始,剛剛19歲生日的松井珠里奈已經連續三年打入神七之位,在松井玲奈畢業後成為SKE48唯一主將,能否在今年再進一步?為票數她近日已經開動寫真攻勢,為「YOUNG CHAMPION」拍攝可愛成熟兼備的寫真,你覺得吸引嗎?

欣賞全部寫真


【寫真】馬場富美加「神的造型」帶來雪白完美曲線誘惑 (16P)

【寫真】04/01:20歲的馬場富美加(馬場ふみか),自去年夏天在寫真界出道後,一直以雪白肌膚和美乳纖腰為人關注,今年她再進一步,「週刊PLAYBOY」拍攝以「亞洲某城市的一之旅」為題的新寫真,實際在沖繩拍攝。來看看「神的造形」帶來的完美曲線誘惑。

欣賞全部寫真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122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