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婚藤原紀香想生小孩,片岡愛之助不擔心出軌


Share


【日藝】04/01:44歲的藤原紀香和片岡愛之助前日宣佈結婚,昨日下午在東京帝國酒店舉行記者會,現場有約200名記者採訪場面盛大,片岡穿上紋付羽織袴,牽著穿上淡紫色和服的紀香上台,非常貼心,也是二人首次在公開場合同時現身。

二人在金色屏風前接受記者訪問,紀香手上戴上3卡鑽戒,一臉幸福。片岡在現場表示5年前工作中認識了紀香,相隔兩年才再次相遇上。去年5月傳媒報道他們交往,而之後他們真的走在一起其實真是多得記者讓彼此留意對方的存在。他還說沒有向紀香正式求婚,會在新婚旅行時補回一個浪漫的求婚。

紀香在記者會上刻意退後半步讓丈夫在前,展現新任「梨園之妻」風範。她表示之後雖然會繼續藝能事業,但會以丈夫的歌舞伎工作優先。對於丈夫她說片岡是一個很穩重的男人,我們由友情開始到互相尊敬,之後就產生了愛情。至於手上的鑽戒,片岡自招是由他親自設計的。

有關小孩子方面,紀香含羞點頭表示是想要,雖然她已經44歲是高齡產婦,但還是很想生育,只是不會刻意勉強,片岡則說因為從小就是養子,關於孩子有很多東西需要考慮,也會擔心有沒有小孩的問題。紀香上一段婚姻因為丈夫出軌而結束,記者追問時紀香表示丈夫作為歌舞伎演員需要有魅力,片岡也說他已得到出色的寶物,不會擔心這方面的問題。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16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