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真田十勇士》篠田麻里子初演舞台劇當女忍者


Share


【日藝】03/31:史上首次舞台劇、電影、小說同時公開的跨媒體作品《真田十勇士》,新公佈舞台劇版有篠田麻里子、淺野裕子、加藤和樹、加藤雅也參戰。舞台劇2014年在「大坂之陣」400周年時公演,在2016年大河劇《真田丸》帶領的「真田之年」中強化重臨,導演繼續是堤幸彥,主角猿飛佐助也是由上次的中村勘九郎演出。

今次新發表有加藤和樹演霧隠才藏,成為佐助的拍檔,二人的青梅竹馬翻弄他們的女忍者火垂,電影版由大島優子演出,舞台劇版就由AKB48畢業後首次演出舞台劇的篠田麻里子演出。此外淺野裕子演豐臣秀吉的妻子的淀殿。加藤雅也將繼2014年舞台劇及電影版再演真田幸村。9月11日開始在東京公演,電影版9月22日全國公開。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7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