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松坂桃李高岡早紀母子檔在《娼年》挑戰性愛場面


Share


【日藝】03/30:松坂桃李主演舞台劇《娼年》,直木賞作家石田衣良同名小說改編,帶出一個男性娼妓的成長故事,當中27歲的松坂會和43歲的高岡早紀將會挑戰性愛場面,2人四年前在電影《今天開始戀愛吧》中共演母子。

松坂表示仍然有對方妖艷的印象,相隔4年再共演感到懷念也很高興,今次這部作品原本就是過激,舞台化也一定是用非常激情的演繹方式,自己已經有挑戰的覺悟,也請觀眾們做好覺悟來劇場觀看。首次在舞台劇中挑戰激情戲的高岡早紀則表示自己對於演出男妓院老闆一角十分期待。

《娼年》故事講述10歲時母親去世的森中領,在打工的酒吧遇上40中的謎次美女御堂靜香,在她經營的男娼俱樂部工作,在和有不同慾望和性癖的女性進行性行為中成長,是一部把性描寫到極限的作品。舞台劇將於8月26日至9月4日在東京公演。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34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