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山本美月伊野尾慧主演傳說漫畫《蜜桃女孩》真人版


Share


【日影】03/29:傳說少女漫畫《蜜桃女孩》真人化,由山本美月和Hey! Say! JUMP伊野尾慧主演。原著在《別冊Friend》從1997年10月號到2004年1月號連載,1999年獲得第23屆講談社漫畫賞,2001年拍成台劇由吳辰君主演,2005年動畫化。

故事講述主角安達桃(山本美月)因為游泳皮膚變古銅色,加上一頭紅髮被認為是愛玩的女生,但其實她純潔又認真,自中學時代一直喜歡東寺森一矢,但遇上小桃喜歡什麼都要搶過來的沙最強惡魔沙繪。陷入沙繪陷阱的小桃,一直被校內第一人氣美男岡安浬(伊野尾慧)所救,成為最理解她的人,到底最終小桃會和誰一起?

首次主演戀愛電影的山本表示從以前開始一直都有留意少女漫畫原作的電影,也一直希望成為當中的主角,今次可以說是夢想成真。今次黑皮膚設定讓她嚇了一跳,會為了演出原作那樣純粹而可愛的女主角而努力。首次演出電影即成主角的伊野就說雖然有不安但更有快樂感,很久沒穿高中制服,會為了讓大家心跳而努力。

導演為跟隨大根仁在《桃花期》《爆漫》當首席助導的神德幸治,《蜜桃女孩》2017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6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