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反町隆史為女兒海外留學必死談判後續留《相棒》


Share


【日劇】03/29:反町隆史加入的《相棒 Season 14》總平均收視15.3%,不及由成宮寬貴演出的前三季,作為朝日的皇牌劇集自然要找出死因,當中包括反町的存在及劇本的因循守舊,最新消息是反町將會留低繼續演出。

電視台關係者表示反町的評價很高,以嚴謹見稱的主角水谷豐到最後也很在意他。反町演出時接受了水谷的全部要求,和他關係很好,會一起吃拉麵,拍完後更約定雙方家庭一起吃飯。

另一方面反町的妻子松嶋菜菜子一直都想讓兩個女兒為了小提琴而留學,特別是長女想盡快以高中生身份到英國留學,為了當中的支出,反町很希望可以繼續演出相棒,於是和水谷及製作人展開必死的談判,雖然初步決定下季仍然起用他,但朝日也表示如果收視不振的話,仍然會有換人的可能性。

新聞源自:東スポ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67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