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BECKY密謀7月復出,川谷繪音挑釁發言成最大障礙


Share


【日藝】03/22:1月BECKY和「極品下流少女」川谷繪音的不倫新聞大轟動,原本漸漸平息,但近日川谷在巡迴演唱中不斷作出挑戰性的發言,包括公然和記者作對,就讓事件重新被討論,而當中最受困擾的是BECKY所屬事務所。

事務所關係者表示,事務所以讓BECKY在7月在電視復出為目標,因為時間拖得太長就會被觀眾遺忘,所以正在暗地和電視台及藝能界關係者進行討論,當中事件沉寂是關鍵,問題是川谷的連串言論又激起新浪,BECKY的事務所正為了如何讓他收聲而頭痛。

至於早前報導指因為BECKY形象大損造成廣告違約要賠償4億的問題,該關係者表示沒有這回事。部分企業會因為廣告長期演出,會以簽約時付一半,約滿時另付一半的方式結算,今次是有公司不付約滿酬金,但就沒有收到廣告商提出索取違約金的請求。

BECKY本身是事務所的頭號藝人,她帶來的收入佔整家公司1/3以上,就算沒有違約金的問題,BECKY休業也已經為公司帶來很大打擊,然而BECKY本身可能會選擇引退或從事務所獨立,所以事務所讓她在7月復出的計劃未必能實現。

新聞源自:週刊女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06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