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AKB48總選新潟舉行向井地美音當投票單曲CENTER


Share


【日藝】03/22:AKB48第45支單曲選拔總選舉宣佈將於6月18日於新潟「HARD OFF ECO STADIUM 新潟」舉行,繼去年福岡後第二次選擇在地方舉辦,為了宣傳剛於1月在新潟建立新劇場的NGT48,然而去年福岡未能消化觀看總選的粉絲讓附近酒店爆滿,今年新潟的情況也令人擔心。

同時公佈附有投票券的第44支單曲由向井地美音首度當CENTER,此外入選的包括樋渡結依、山田菜菜美、後藤樂樂、須藤凜凜花、加藤美南、高倉萌香都是首次在AKB48單曲入選。向井地表示作為新人在總選單曲當CENTER讓她有很大壓力,但自己會不斷努力,希望今年總選能夠打入前12位。

此外去年得到12位的NMB48主將渡邊美優紀,在總選消息公佈後立即在Twitter表示不會參選,粉絲紛紛詢問她是否快將畢業,但她卻叫粉絲放心。努力爭取AKB史上首次衛冕冠軍的指原莉乃就說感覺自己的時代已來臨,但希望粉絲先去買她今天推出的寫真集,至於是否參加總選還要好好考慮。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2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