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娛新聞每周精選】03/20:三浦翔平本田翼戀情再曝光家中進行宅宅約會,36歲奧菜惠第三度結婚帶兩女嫁27歲木村了,《廢柴戀愛》收視好深田恭子帶動平價服裝潮流,武井咲連日摸黑到TAKAHIRO家左手疑戴上婚戒,筧美和子22歲生日再秀呼之欲出渾圓H奶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界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像看報紙那樣只需捲動不用翻頁按連結,方便大家。另有本週女星寫真組圖列表。

【日藝】三浦翔平本田翼戀情再曝光,家中進行宅宅約會
【日藝】36歲奧菜惠第三度結婚帶兩女嫁27歲木村了
【日劇】《廢柴戀愛》收視好深田恭子帶動平價服裝潮流
【日藝】武井咲連日摸黑到TAKAHIRO家左手疑戴上婚戒
【日藝】森川葵異軍突起走紅分析,靠宮九和監獄學園?
【日藝】BECKY不倫男主角川谷繪音巡唱中和傳媒記者開戰
【日樂】《彼岸花》主題曲歌手JY真身曝光其實很熟悉?
【日影】福山雅治 X 張涵予 X 吳宇森翻拍高倉健名作《追捕》
【日影】岩井俊二說黑木華是最現代走在昭和最前端的女優
【日劇】島崎遙香參演《是寬鬆又怎樣》當岡田將生高傲妹妹
【日藝】大紅藤岡靛首度演出日本廣告吃鰹魚乾飯 (有片)

【寫真】筧美和子22歲生日再秀呼之欲出渾圓H奶 (19P)
【寫真】國民寫真女優原幹惠28歲保持堅挺H奶成一代傳奇 (12P)
【寫真】AKB48次世代皇牌宮脇咲良18歲前無敵青春性感 (12P)
【寫真】天木JUN單飛後溫泉中大秀毛巾下「童顏天乳」 (17P)
【寫真】磯山沙也加永久保存精華寫真集合盡顯G奶魅力


【日藝】三浦翔平本田翼戀情再曝光,家中進行宅宅約會

【日藝】03/17:三浦翔平和本田翼關係再度曝光!去年6月已有報導二人在共演《庶務二課2013》後於2014年夏天開始交往,當時三浦面對記者追問時並沒有否認此事,俊男美女的名人情侶誕生成為話題。不過之後一直沒有人目擊二人約會,令人懷疑他們是否真的在交往。

今次「女性SEVEN」就證實了二人的關係,記者目擊三浦進入本田的公寓,之後本田一個人出門,在附近的咖啡店購買二人份的三明治和咖啡帶回家。另一天則看到三浦駕車到本田的家,在樓下寫明「住戶用」的停車場熟練地泊車,然後整晚都沒有離開。

消息人士表示他們認真地在交往,不過約會一般都在本田翼的家,所以無人目擊是當然的事。他們二人自認及公認都是室內派,喜歡宅在家一起看漫畫打電玩,約會就只是這樣,但是他們的關係很好,三浦每週都會去本田翼的家兩三次,而本田基本上不會去三浦的家,她更曾向朋友說男友的私人物品在家中漸漸增加,展現小小的幸福感。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日藝】36歲奧菜惠第三度結婚帶兩女嫁27歲木村了

【日藝】03/14:36歲的奧菜惠和27歲的木村了13日宣佈結婚,奧菜經歷押尾學裸照風波,兩度不倫兩度離婚後誕下兩個女兒後,今次第三度結婚能否找到真正幸福?詳細內容:

36歲的奧菜惠和27歲的木村了13日在博客宣佈結婚,二人表示12日在東京的區政府遞交了結婚申請書,奧菜表示木村無論何時何地,比起自己的事情,都更關心包容支持著她們母女,讓她們過著安穩的日子,而他也對孩子有著父親的愛情,慎重考慮到子女的幸福將來,二人多次對話後決定結婚。

至於木村就表示奧菜很強大,無論什麼時候都支持著他,十分尊敬她作為母親什麼都優先考慮孩子的身影,無論何時何地都會支持著她們,她和女兒的幸福是他的最大希望,故此希望大家成為一家人。

奧菜惠的人生可以說是太多波折,1992年13歲時出道,以清純偶像形象走紅,然而2001年爆出她和毒王押尾學的自拍裸照,形象大損人氣急跌,2004年和IT企業Cyber Agent社長藤田晉結婚,但1年半後因為她和舞台劇共演者不倫而離婚,之後曾傳出她和齋藤工同居,2009年和圈外男性奉子成婚,11年誕下次女,到了2013年開始復出拍劇和電影,不過因為性格不合而再度離婚。

然而她在辦理離婚的時候已經和木村了走在一起,因此可說是再一次陷入不倫關係,加上女方比男方大9年,二人關係一直令人擔心,不過終於修成正果,消息指二人不准備辦婚宴。奧菜第三度結婚能否找到真正幸福?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廢柴戀愛》收視好深田恭子帶動平價服裝潮流

【日劇】03/14:深田恭子主演《請和廢柴的我談戀愛》帶動服裝潮流!劇集收視穩步上升之餘,劇中深田演的「廢柴女」因為沒錢而用平價的服裝作配搭,因而引起話題。本來這類「プチプラ」(Petit Price,意指價目小)服裝就是雜誌的定番計劃,但因為該劇而進一步人氣上升。

劇集播出後,深田穿過的衣服在網店立即出現缺貨狀態,感覺就如作為時裝領袖的模特兒穿過那樣,由劇集引發的服裝熱潮最近十分罕有。劇集關係者表示,這些服飾與梨花及紗榮子帶動的形象不同,主要是以粉色的柔軟毛衣及百摺裙為基本,有受男性歡迎的可愛感覺,此外充滿治癒感又不太曝露,讓女性本身也有好感,覺得穿上後就像劇中女主角那樣努力但不會太過。

這些平價服裝本來就大受未有經濟基礎的10代及20代女性歡迎,但隨著劇集播出和33歲深田恭子的實際展示,也漸多30至40代女性選擇,帶來更高的人氣。妳也要跟隨日本的風氣嗎?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日藝】武井咲連日摸黑到TAKAHIRO家左手疑戴上婚戒

【日藝】03/17:武井咲和EXILE TAKAHIRO戀情傳出多時,最近再被拍到。「女性SEVEN」在3月中旬的雨夜10時,目擊工作完畢的武井乘車到東京市中心的高級公寓後門附近,在暗街一個人走,然後看似很習慣地進入後門,而這正是TAKAHIRO居住的地方,之後連日都見到她在這裡出現。

藝能關係者表示,二人是三年前認識,2014年初共演日劇《戰力外搜查官》時接近,2015年拍攝SP版時在澳門外景期間急速發展,之後TAKAHIRO就和板野友美分手,轉投武井咲的懷抱。去年5月有報導TAKAHIRO去武井的家,但武井就否定了戀愛關係。然而去年12月底二人被目擊出現於藝人專用的高級餐廳。

該記者表示這是為了慶祝12月25日生日的武井咲,由TAKAHIRO計劃舉行驚喜派對,招待了數名知道二人關係的好友,進行盛大的慶祝。因為年底有很多大型活動是音樂界超繁忙的時期,作為EXILE主音的TAKAHIRO仍然抽時間為女友慶祝,讓武井非常感激又高興。

到了2月22日森寬和在Instagram公開了武井的私人照,當時她微笑拿著飲品在喝,左手無名指戴著戒指,讓網民議論紛紛,說不定就是生日派對上TAKAHIRO送的禮物。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日藝】森川葵異軍突起走紅分析,靠宮九和監獄學園?

【日藝】03/16:20歲的森川葵在TBS節目「A-Studio」中成為新的助手,繼承同事務所同齡的早見朱莉成為第8代助手,帶出了森川葵走紅的現況。關係者表示當收到邀請時曾質疑她是很奇怪的的人是否有問題,森川本人也說最近有很多人說她是怪人很自我,但節目製作人說是為了這份違和感而起用她。

森川本身作為女優評價很高,2012年在深夜劇出道的她,2014年在宮藤官九郎編劇《對不起青春!》中演出為人關注,之後加入了宮九組,在電影《TOO YOUNG TO DIE!》中當女主角,現在播放中的月9《當想起這段戀情一定會流淚》中亦受歡迎,在大量20歲左右的女優包括二階堂富美、小松菜奈、松岡茉優中,她意外地異軍突起。

偶像評論家北川昌弘分析,森川在深夜劇當王道的女主角後,漸漸在電影和劇集有存在感及累積經驗,看似很普通,但在《監獄學園》的演出是突破點。該劇真實重現原作漫畫的大量下流和性描寫,甚至有用內褲壓著制服男生的過激場面,以她所屬的STARDUST事務所一貫的女優培育方法,完全不知道為什麼會讓她演這樣的角色,但由單單清純派變成戲路廣泛的目標可能已經成功。

演技有好評,能演大尺度場面,在笑福亭鶴瓶身旁鍛鍊對話技巧,更是宮藤官九郎的御用女優,森川爆紅指日可待。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日藝】BECKY不倫男主角川谷繪音巡唱中和傳媒記者開戰

【日藝】03/14:在BECKY不倫騷動中繼續舉行全國巡唱的「極品下流少女」主音川谷繪音,首站在香川縣高松市的Live House展開。一開始他就說「為很多很多的事感到非常抱歉」向粉絲謝罪,之後表示大家在電視聽到播放的歌曲並不是他所希望的,矛頭直指電視台在報導他和BECKY的不倫新聞時播他們的歌曲,對此大感不滿。

之後提及香川當地的名產讚岐烏冬,他表示雖然想說現在就去名店「バカ一代」,但現場有些外人集結。說話擺明針對在現場的記者。此外現場對記者作出戒嚴級的對決姿態,為了擾亂追訪的30多名記者,下午2時就使用假車混淆視聽,在晚上離開會場前車子以黑板遮擋,同時以藍布遮著車頭,以高速向後駛走。

在不倫騷動發生後,BECKY事業一舖清袋現時進入休業狀態,但川谷的「極品下流少女」新專輯「兩成敗」卻獲得ORICON冠軍,全國10都市15場公演門票售清,不倫事件反而帶來更強的人氣,和BECKY形成強烈的對比。

新聞源自:SANSPO.COM


【日樂】《彼岸花》主題曲歌手JY真身曝光其實很熟悉?

【日樂】03/15:日劇《彼岸花》的主題曲「最後のサヨナラ」,主唱的謎之歌手JY公開真正身份是劇中演出的知英。歌曲自劇集初回播放後引起話題,出現「20代國際派歌手」的提示後,在網上不斷出現猜測。知英在2014年4月脫離KARA後一直以女優事業為主,她表示想不到再有唱歌的機會,她本身很喜歡唱歌,能在大家面前獻唱十分高興。

「最後のサヨナラ」在發售前的先行配信下載量突破2萬,而知英就表示之後想挑戰作曲作詞,希望大家支持女優知英的同時,也支持作為歌手的JY。

新聞源自:スポーツ報知


【日影】福山雅治 X 張涵予 X 吳宇森翻拍高倉健名作《追捕》

【日影】03/17:昨天在香港舉行的「香港國際影視展」,宣佈翻拍故日本影星高倉健名作《追捕》,由香港及中國合作的《追捕 MANHUNT》將由中國著名演員張涵予和日本創作歌手演員福山雅治雙主演,並由香港出身國際級導演吳宇森執導。

高倉健版《追捕》(君よ憤怒の河を渉れ)是80年代中國文革結束後第一部引進的海外電影,大獲好評票房成功,高倉健的冷峻形象成為中國女性心中的一代偶像,在國內有著獨特地位,今次新版《追捕》對原版作出一些情節調整,會用上國語、英語、日語演出,當年高倉健演出的杜丘檢察官,將改為律師杜秋,由張涵予演出,而原田芳雄演的矢村警部就由福山雅治演出。

福山雅治表示自己是首次出演有激烈動作場面的電影,自己一直很期待能夠參演吳宇森導演的作品。《追捕》的故事雖胎以日本為舞台,在中國以至亞洲都備受關注,他也會努力演好角色,如果能夠在海外增加知名度就最好。

吳宇森則表示以前就十分希望和高倉健共事,雖然對方已經去世而沒有機會,但看到要翻拍高倉的經典作,就毫不猶豫地接下,包含著著特別的意味,而他本身也對此作的題材很喜歡。提及福山雅治,吳宇森表示矢村這個充滿人情和義理的角色和福山的特質非常配合,是他心中獨一無二的人選,聽說他接受邀請演出時非常高興。

電影將全部在日本拍攝,預定今年夏天在大阪、九州取景,製作費達35億円,日本上映時間及日本片名未定。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岩井俊二說黑木華是最現代走在昭和最前端的女優

【日影】03/17:黑木華初單獨主演《夢の花嫁》16日舉行試影會,黑木連同導演岩井俊二出席。黑木表示高中時代受到岩井作品《青春電幻物語》的強烈影響,今次雖然演出有辛苦的地方,但能在岩井導演的作品中演出覺得非常幸福。

至於岩井就說在台灣受訪時對方提及黑木是非常有昭和感覺的女優,覺得台灣人知道昭和除了是日本年號以外更深入的意思感到驚訝。而他本身就覺得黑木是最現代的女優,在荷里活當紅的女優都有多面性,而黑木就是最現代走在昭和最前端的女優。黑木聽到後問他為什麼不是平成,岩井就苦笑說其實他是想說平成但說錯了。

是日現場慶祝黑木3月14日的26歲生日,岩井送上由《東京喰種》作者石田翠繪畫的插圖作生日禮物,讓黑木大喜。《夢の花嫁》日本3月26日公映,香港現正上映中。

新聞源自:映画.com


【日劇】島崎遙香參演《是寬鬆又怎樣》當岡田將生高傲妹妹

【日劇】03/15:AKB48島崎遙香參演春季日劇《是寬鬆又怎樣》,角色AKB48成員島崎遙香是主角坂間正和(岡田將生)的妹妹,是正在找工作的女大學生。她是平成出生的真正寬鬆世代,為人自視過高,對於哥哥的生活方式以古舊有昭和老味進行批判,只會考慮活在當下,然而這樣的性格讓她在就職和戀愛都遇上風波。

島崎表示今次能加入如此出色的演員陣容感到非常光榮,和與大家相比自己的演技經驗很淺,作為外行人會加倍努力,劇本非常有趣,自己也很快成為這劇的粉絲,希望能在劇中能夠吸收很多知識以充實自己。

《是寬鬆又怎樣》4月17日NTV日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岡田將生、松坂桃李、柳樂優彌三人共演《是寬鬆又怎樣》


【日藝】大紅藤岡靛首度演出日本廣告吃鰹魚乾飯 (有片)

【日藝】03/18:在《阿淺來了》《請和廢柴的我談戀愛》演出而大紅的藤岡靛,終於首度演出日本廣告,為「マルトモ」的鰹魚乾品牌「マルトモ・プレ節25ミクロンソフトけずり」代言,廣告中他拿著舖滿鰹魚乾的白飯,欣賞之後放入口表現出滿足感,同時像《孤獨的美食家》那樣出現獨白心聲。

同時公開的拍攝花絮,有他對著鏡頭訴說產品的品質和營養都很高。CM 19日開始在關東及宮城愛媛縣播放,送上網絡版: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影】岡田准一主演《追憶》拍檔小栗旬柄本佑長澤雅美

【日影】03/18:岡田准一主演《追憶》,《鐵道員》導演降旗康男和攝影師木村大作9年來首度合作,故事以北陸為舞台,描寫年幼時一起成長的三名少年,25年後因為一宗殺人案件以警察、受害者、疑犯身份再次見面。

四方篤(岡田准一)是一個沉默不善言辭的警察,為了逃避過去才當刑警,在這次殺人案中終於面對過去的自己。田所啓太(小栗旬)是四方的舊友,在搜查中成為疑犯,另外四方的發小川端悟(柄本佑)就是這次事件的受害者,在事件的真相中帶出封印在心底一直忌諱的過去,是一部人情劇。

岡田在去年8月已經收到邀請,對於能和降旗康男和木村大作這黃金組合共事非常興奮立即答應演出,因為他本身的目標就是二人在《鐵道員》合作的高倉健。岡田表示能與電影界的至寶合作感到非常光榮,在出色的演員陣容下,會一幕幕認真的演好,希望能在降旗和木村身後追趕他的背影。

降旗康男也表示雖然是首次和岡田准一合作,但他是現時日本電影界極少數能把人性陰暗面出色演繹的演員,自己在策劃這部作品時已希望岡田能夠主演。木村大作表說岡田擁有作為演員最重要的眼神,希望能拍到他潛伏的陰暗面。

共演還有長澤雅美、木村文乃、安藤櫻、吉岡秀隆等。電影已在富山縣開拍,將在北陸的立山連峰、能登半島等地取景,《追憶》2017年公映。

新聞源自:映画.com


【寫真】筧美和子22歲生日再秀呼之欲出渾圓H奶 (19P)

【寫真】03/17:剛剛22歲生日的筧美和子,近年因為參與富士真人秀「排屋公寓」,及在日劇《水球不良少年》《黑服物語》演出而為人注目,同時她也以天賦的渾圓H奶作賣點,在寫真界發展已有3年時間。她帶點混血的外表,源兒曾祖母的俄羅斯血統,送上她的爆乳寫真大集合。

觀看全部照片


【寫真】國民寫真女優原幹惠28歲保持堅挺H奶成一代傳奇 (12P)

【寫真】03/15:原幹惠,一代著名寫真女優,出道超過10年,總共推出了10本寫真和37張DVD,一直活躍於日劇及綜藝節目,曾主演《嬢王》系列,去年也有參演武井咲的《年齡騷擾》。早前她為新推出的DVD再度活躍於週刊,28歲的她H奶仍然挺立,被稱為「國民寫真女優」絕對實至名歸!

觀看全部照片


【寫真】AKB48次世代皇牌宮脇咲良18歲前無敵青春性感 (12P)

【寫真】03/14:HKT48宮脇咲良可說是AKB48集團的真正次世代皇牌,17歲的她早前在AKB48 10周年記念單曲「你是旋律」中單獨CENTER,地位顯而易見。為了宣傳她近期再度於週刊活躍,不斷拍攝寫真,以水著內衣及制服展現無敵青春性感。本週末就是她18歲生日,她會成為新的偶像傳說嗎?

觀看全部照片


【寫真】天木JUN單飛後溫泉中大秀毛巾下「童顏天乳」 (17P)

【寫真】03/18:天木JUN,2012年參加Alice Project,之後成為女團「假面女子」成員,去年畢業後專心發展寫真事業,單飛的她在電視演出的機會增加,當然寫真仍然是主力,一直有「天乳」稱號的她,早前首度在「Young Magazine」登場,在溫泉中只用毛巾遮掩I Cup天乳,盡顯童顏巨乳誘惑,20歲的她憑事業線前途無可限量!

觀看全部照片


【寫真】磯山沙也加永久保存精華寫真集合盡顯G奶魅力

【寫真】03/16:磯山沙也加一直寫真藝能雙線發展,2001年在日劇《HERO》演女學生出道的她,直到去年仍有演日劇。為記念她出道15周年,週刊特別收錄她近數年的精華照片,泡湯,雪中,森林,床上等地,展現她年過30仍然保持的漂亮樣子及傲人G奶,是喜歡她的朋友永久保存的一冊!

觀看全部照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7,138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