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岡田准一主演《追憶》拍檔小栗旬柄本佑長澤雅美


Share


【日影】03/18:岡田准一主演《追憶》,《鐵道員》導演降旗康男和攝影師木村大作9年來首度合作,故事以北陸為舞台,描寫年幼時一起成長的三名少年,25年後因為一宗殺人案件以警察、受害者、疑犯身份再次見面。

四方篤(岡田准一)是一個沉默不善言辭的警察,為了逃避過去才當刑警,在這次殺人案中終於面對過去的自己。田所啓太(小栗旬)是四方的舊友,在搜查中成為疑犯,另外四方的發小川端悟(柄本佑)就是這次事件的受害者,在事件的真相中帶出封印在心底一直忌諱的過去,是一部人情劇。

岡田在去年8月已經收到邀請,對於能和降旗康男和木村大作這黃金組合共事非常興奮立即答應演出,因為他本身的目標就是二人在《鐵道員》合作的高倉健。岡田表示能與電影界的至寶合作感到非常光榮,在出色的演員陣容下,會一幕幕認真的演好,希望能在降旗和木村身後追趕他的背影。

降旗康男也表示雖然是首次和岡田准一合作,但他是現時日本電影界極少數能把人性陰暗面出色演繹的演員,自己在策劃這部作品時已希望岡田能夠主演。木村大作表說岡田擁有作為演員最重要的眼神,希望能拍到他潛伏的陰暗面。

共演還有長澤雅美、木村文乃、安藤櫻、吉岡秀隆等。電影已在富山縣開拍,將在北陸的立山連峰、能登半島等地取景,《追憶》2017年公映。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12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