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田邊誠一《最後的餐廳》為織田信長楊貴妃做法國菜


Share


【日劇】03/18:田邊誠一主演《最後的餐廳》,藤榮道彥漫畫原作,講述主角園場凌是法國菜主廚,歷史名人快死之時會時空穿越到他工作的餐廳,由他負責這些偉人的最後晚餐,帶出不同的歷史的美食。

和他一起工作的有前田あたり(木南晴夏),面津驅(鈴木浩介),天然剛(石黑英雄),有賀千惠(福田麻由子),至於每集登場的歷史名人,首集有竹中直人演的織田信長,他在本能寺被明智光秀逼入絕境準備自殺時突然感到肚餓,於是穿越到主角的餐廳,提出最後晚餐的要求。

田邊誠一表示能演出人氣漫畫改編作品感到高興,這是他首次飾演主廚角色,對此很感興趣。劇中不僅有展現主廚手藝的職人部分,也有對歷史人物身上的故事介紹,帶點喜劇感十分平衡,希望喜歡美食和歷史的觀眾都能期待這部作品。

其他名人包括武田鐵矢演法國名將拿破崙,特林德爾玲奈演法國革命之女聖女貞德,小沢真珠演埃及艷后克麗奧佩脫拉七世,山村紅葉演中國四大美人之一楊貴妃。《最後的餐廳》4月26日NHK BS Premium首播,全8回。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24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