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武井咲連日摸黑到TAKAHIRO家左手疑戴上婚戒


Share


【日藝】03/17:武井咲和EXILE TAKAHIRO戀情傳出多時,最近再被拍到。「女性SEVEN」在3月中旬的雨夜10時,目擊工作完畢的武井乘車到東京市中心的高級公寓後門附近,在暗街一個人走,然後看似很習慣地進入後門,而這正是TAKAHIRO居住的地方,之後連日都見到她在這裡出現。

藝能關係者表示,二人是三年前認識,2014年初共演日劇《戰力外搜查官》時接近,2015年拍攝SP版時在澳門外景期間急速發展,之後TAKAHIRO就和板野友美分手,轉投武井咲的懷抱。去年5月有報導TAKAHIRO去武井的家,但武井就否定了戀愛關係。然而去年12月底二人被目擊出現於藝人專用的高級餐廳。

該記者表示這是為了慶祝12月25日生日的武井咲,由TAKAHIRO計劃舉行驚喜派對,招待了數名知道二人關係的好友,進行盛大的慶祝。因為年底有很多大型活動是音樂界超繁忙的時期,作為EXILE主音的TAKAHIRO仍然抽時間為女友慶祝,讓武井非常感激又高興。

到了2月22日森寬和在Instagram公開了武井的私人照,當時她微笑拿著飲品在喝,左手無名指戴著戒指,讓網民議論紛紛,說不定就是生日派對上TAKAHIRO送的禮物。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82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