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三浦翔平本田翼戀情再曝光,家中進行宅宅約會


Share


【日藝】03/17:三浦翔平和本田翼關係再度曝光!去年6月已有報導二人在共演《庶務二課2013》後於2014年夏天開始交往,當時三浦面對記者追問時並沒有否認此事,俊男美女的名人情侶誕生成為話題。不過之後一直沒有人目擊二人約會,令人懷疑他們是否真的在交往。

今次「女性SEVEN」就證實了二人的關係,記者目擊三浦進入本田的公寓,之後本田一個人出門,在附近的咖啡店購買二人份的三明治和咖啡帶回家。另一天則看到三浦駕車到本田的家,在樓下寫明「住戶用」的停車場熟練地泊車,然後整晚都沒有離開。

消息人士表示他們認真地在交往,不過約會一般都在本田翼的家,所以無人目擊是當然的事。他們二人自認及公認都是室內派,喜歡宅在家一起看漫畫打電玩,約會就只是這樣,但是他們的關係很好,三浦每週都會去本田翼的家兩三次,而本田基本上不會去三浦的家,她更曾向朋友說男友的私人物品在家中漸漸增加,展現小小的幸福感。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8,99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