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佐藤勝利橋本環奈主演《春&夏事件簿》挑戰吹奏樂


Share


【日影】03/17:Sexy Zone佐藤勝利和橋本環奈主演《春&夏事件簿》,初野晴暢銷小說系列改編,單行本及文庫本各4冊銷量超過55萬部,本季動畫大熱播放中。

故事講述美形而頭腦聰明的上条春太(佐藤勝利),和性格好強天真爛漫的穗村千夏(橋本環奈),青梅竹馬的二人在小學3年級時因為春太搬家而分開,在高中入學禮上重遇。打算加入吹奏樂部吹長笛的千夏發現因為某事件而陷入廢部危機,於是和同樣是吹奏樂部成員的春太,為了尋找部員而奔走,以推理解開不同人物的心結,以組成樂團為目標。

電影4月中開拍前,佐藤和橋本在繁忙的工作中抽空為法國號及長笛進行特訓。佐藤表示決定主演之時在家附近的書店奔走,角色頭腦聰明而纖細,會好好的演出其內心,法國號是世界最難的銅管樂器,會努力練習以帶出美妙的聲音。

橋本就說能感受到自己和千夏相似的部分,角色像太陽那樣充滿能量,把四周的人都捲進正能量,今次用銅管樂器演奏音樂,演員陣容,青春故事,全部都很閃亮,希望大家看完都可以變得閃閃生輝。

《春&夏事件簿》2017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73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