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神木隆之介主演《3月的獅子》當孤獨天才棋士


Share


【日影】03/16:神木隆之介和導演大友啓史在《浪客劍心》後再度合作,主演電影《3月的獅子》。羽海野千花2007年開始在「Young Animal」連載漫畫改編,曾獲漫畫大賞及手塚治蟲文化賞等獎項。2015年9月宣佈改編成動畫及真人電影,動畫2016年秋季在NHK播放。

故事講述主角桐山零(神木隆之介)小時候父親和妹妹死於交通意外,抱著孤獨的他把心思放在將棋之上。某天他遇上了同住下町的川本三姊妹明里、日向、桃,與她們的相處後,零的內心產生出溫暖,覺得自己找到將棋盤以外的居所,同時在激烈的將棋界中成長,作為人和棋士,出現一個覺悟。

因為原作大熱獲獎無數,一直出現改編的爭奪戰,結果由《浪客劍心》系列大友啟史執導,而主角神木隆之介本身也是原作粉絲在網上希望能當主角的熱門人選,神木表示本身很喜歡原作,收到邀請的時候非常高興,原作大人氣也帶來大壓力,希望能帶出原作的溫暖感覺。

原作者羽海野千花就表示大友啟史導演在《浪客劍心》中描寫了男性戰鬥的世界,有著濃密的影像,今次拍攝這個身體內棲息著獅子的男子,並由神木隆之介演出,對此相當高興,現時充滿著期待感。

《3月的獅子》將分前後篇推出,2017年全國公開。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3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