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極樂天使》家入レオ第三度和福士蒼汰合作


Share


【日劇】03/16:家入レオ主唱春季日劇《極樂天使》主題曲「我們的未來」,這是她第6次唱日劇主題曲,也是《海上診療所》及《戀仲》後第三次和福士蒼汰合作。

劇中製作人高明希表示向家入說明希望歌曲描寫死者至今努力生存的情況,初次聽到此曲就不禁淚湧,的確是一首為了未來希望而努力向前的歌曲。家入就說至今歌詞多是關於孤獨,今次歌曲可以看到人與人的羈絆,相遇的命運,喜與悲,挫折與希望等生存的感覺,希望演員聽到此曲後可以一起構築未來。

至於福士蒼汰聽過後就說歌曲有氣勢很精神,能配合劇集關於死的內容,有著明亮而溫柔的要素,歌曲向前走的感覺正是故事的一部分。第三次和家入在日劇合作,每次她都能提供出色的音樂,今次也讓他變得安心。《極樂天使》4月16日NTV土9首播。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福士蒼汰土屋太鳳共演《極樂天使》挑戰幽靈附身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02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