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BECKY不倫男主角川谷繪音巡唱中和傳媒記者開戰


Share


【日藝】03/14:在BECKY不倫騷動中繼續舉行全國巡唱的「極品下流少女」主音川谷繪音,首站在香川縣高松市的Live House展開。一開始他就說「為很多很多的事感到非常抱歉」向粉絲謝罪,之後表示大家在電視聽到播放的歌曲並不是他所希望的,矛頭直指電視台在報導他和BECKY的不倫新聞時播他們的歌曲,對此大感不滿。

之後提及香川當地的名產讚岐烏冬,他表示雖然想說現在就去名店「バカ一代」,但現場有些外人集結。說話擺明針對在現場的記者。此外現場對記者作出戒嚴級的對決姿態,為了擾亂追訪的30多名記者,下午2時就使用假車混淆視聽,在晚上離開會場前車子以黑板遮擋,同時以藍布遮著車頭,以高速向後駛走。

在不倫騷動發生後,BECKY事業一舖清袋現時進入休業狀態,但川谷的「極品下流少女」新專輯「兩成敗」卻獲得ORICON冠軍,全國10都市15場公演門票售清,不倫事件反而帶來更強的人氣,和BECKY形成強烈的對比。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5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