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36歲奧菜惠第三度結婚帶兩女嫁27歲木村了


Share


【日藝】03/14:36歲的奧菜惠和27歲的木村了13日宣佈結婚,奧菜經歷押尾學裸照風波,兩度不倫兩度離婚後誕下兩個女兒後,今次第三度結婚能否找到真正幸福?詳細內容:

36歲的奧菜惠和27歲的木村了13日在博客宣佈結婚,二人表示12日在東京的區政府遞交了結婚申請書,奧菜表示木村無論何時何地,比起自己的事情,都更關心包容支持著她們母女,讓她們過著安穩的日子,而他也對孩子有著父親的愛情,慎重考慮到子女的幸福將來,二人多次對話後決定結婚。

至於木村就表示奧菜很強大,無論什麼時候都支持著他,十分尊敬她作為母親什麼都優先考慮孩子的身影,無論何時何地都會支持著她們,她和女兒的幸福是他的最大希望,故此希望大家成為一家人。

奧菜惠的人生可以說是太多波折,1992年13歲時出道,以清純偶像形象走紅,然而2001年爆出她和毒王押尾學的自拍裸照,形象大損人氣急跌,2004年和IT企業Cyber Agent社長藤田晉結婚,但1年半後因為她和舞台劇共演者不倫而離婚,之後曾傳出她和齋藤工同居,2009年和圈外男性奉子成婚,11年誕下次女,到了2013年開始復出拍劇和電影,不過因為性格不合而再度離婚。

然而她在辦理離婚的時候已經和木村了走在一起,因此可說是再一次陷入不倫關係,加上女方比男方大9年,二人關係一直令人擔心,不過終於修成正果,消息指二人不准備辦婚宴。奧菜第三度結婚能否找到真正幸福?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60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