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福士蒼汰小松菜奈共演新作在京都鴨川殺青


Share


【日影】03/14:福士蒼汰和小松菜奈初共演作品《明日的我與昨日的你約會》在京都鴨川殺青,二人收花慶祝。拍攝在1月中開始經歷一個月,以京都的鴨川、伏見稻荷、三条大橋等觀光地點為中心拍攝。福士表示每日都有和小松共演的場面,能和她及導演三木孝浩及一眾現場工作人員一起實在很好,到了這天終於結束有點寂寞,渡過了快樂的個半月。

故事由七月隆文小說改編,講述在京都美術大學讀書的普通大學生南山高壽(福士蒼汰),一直在去大學的京阪電車內遇到了一位女生福壽愛美(小松菜奈)並對她一見鍾情。當他鼓起勇氣問她是否能再見時,對方突然落淚,高壽在不知道她為什麼這樣之下開始了交往,就在二人的關係好到誰都羨慕之時,高壽發現愛美原來有一個不能想像的重大秘密。12月公映。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2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