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稻垣吾郎參演《不愉快的果實》當栗山千明綠帽丈夫


Share


【日劇】03/14:稻垣吾郎參演栗山千明主演日劇《不愉快的果實》當戴綠帽的丈夫。角色航一有著潔癖症和戀母狂性格,與麻也子的夫婦關係慢慢冷淡後,對方連環出軌,和熱情音樂家工藤通彥(市原隼人)陷入禁斷關係。

稻垣表示今次和原作不同,角色由最初開始已經是個怪人,大概因為是由他演出所以才會變成這樣,感覺潔癖和戀母這樣複雜的形象就是自己給大眾的印象。對於栗山千明,他說對方感覺非常爽朗明快,能夠首次共演夫婦非常高興。作品的主題非常普遍,在小說發表20年後的今天再次影像化,應該會很有趣。最近常演有如擁有超能力沒有生活感的角色,今次能演有真實感的角色非常高興。

新公開的演員陣容包括萬田久子、六角精兒、光石研等,4月29日朝日金11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1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