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佐藤健菅田將暉有村架純共演就職電影《何者》


Share


【日影】03/11:佐藤健主演《何者》,朝井遼第148屆直木賞得獎小說改編,其演者包括有村架純、二階堂富美、菅田將暉、岡田將生、山田孝之等年輕實力派。劇情圍繞著就找工作一事交換情報而聚集的五個大學畢業生展開,是描寫當下年輕人心態的群像劇。

主角二宮拓人(佐藤健)在演劇部當編劇,為人觀察能力高,在就職活動上擅長分析別人。神谷光太郎(菅田將暉)是二宮的室友,學生時代專注於樂隊活動,溝通能力高。田名部瑞月(有村架純)是二宮的暗戀對象,她卻喜歡光太郎曾告白,然而之後被甩掉,在5人之中是傾聽者角色。

小早川里香(二階堂富美)住在二宮神谷樓上,田名部的朋友,對就職活動非常投入,每日都會在Twitter發出正面的留言。宮本隆良(岡田將生)是小早川的男友,現在和她同居了三星期,表面上討厭就職活動說不會參加,但卻秘密地做著這一件事。サワ前輩(山田孝之)就是和二宮仰慕的演劇部前輩,正在大學院就讀。

電影計劃2013年已經開始,東寶表示為了讓觀眾從電影中看到同年齡朋友在一起時,有著彼此較量競爭的真實感,用甄選的形式選出五名主角級演員參加。五人為了演出就職活動中的大學生,在開拍前的2月中旬前往東寶本部進行真正就職培訓。由東寶人事部安排,和今年獲得內定的10名准社員一起,進行了30分鐘的筆記考試,20分鐘的集團面試,50分鐘的小組討論,10分鐘的5對人個人面試,非常認真。

佐藤健表示上月26日開始進入準備階段,現場氣氛相當緊張,就像舞台劇的綵排,大家在這階段已經開始大鬥演技,有村架純也說在綵排中受到很多刺激,向各位共演者學習了很多。《何者》導演為三浦大輔,10月15日公映。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81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