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中山優馬《幽靈校園》島崎遙香參演當女主角


Share


【日影】03/10:AKB48島崎遙香在中山優馬主演恐怖電影《幽靈校園》中當女主角。原作是第19屆日本恐怖小說大獎讀者獎得獎作,講述主角八神森司(中山優馬)在高中時代看到可怕的幽靈,後輩灘こよみ(島崎遙香)喜歡他但不敢告白,帶出一部恐怖吏事。

其他角色還有黑沼泉水(大野拓朗)和三田村藍(高橋メアリージュン),曾傳出和島崎遙香有戀愛關係的傑尼斯Jr.安井謙太郎也會演出。島崎表示這部作品與自己之前演出的恐怖片《劇場靈》有不同之處,更像是著重戀愛的青春推理故事,會讓人心跳加速,能和同齡演員共演十分高興,希望在演出過程中互相切磋琢磨。中山優馬則表示島崎遙香在現場沒有傳聞中的「鹽對應」,有著率直的演技,能和她共演真好。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311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