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綾瀨遙松坂桃李兩年情玩完,女方已另結新歡?


Share


【日藝】03/08:《女性SEVEN》報導,綾瀨遙和松坂桃李兩年情玩完。二人是2014年共演《萬能鑑定士Q》而開始交往,去年4月還出現二人同居的消息,然而雙方在今年初已經分手,原因也是很多男女之間的老問題:結婚。

月底就31歲的綾瀨遙一直有強烈的結婚願望,在電影《小魔鏡》和吹石一惠共演後二人成為朋友,對方對她提起和福山雅治的新婚生活更讓她加強結婚的決心,曾對外放言說如果事務所不讓她結婚就要離開,意志非常堅定,但比她小3歲的松坂桃李演藝事業剛起飛,現正是衝刺之時,他過去更曾和事務所約定30歲前不會結婚,二人對結婚的步調不一,讓綾瀨遙決心斬纜,主動提出分手。

然而同時間開播由綾瀨主演的日劇《別讓我走》收視非常低迷,情況和2013年她主演大河劇《八重之櫻》差不多,讓她在公在私都受重創。但最近她看來已經揮別情傷,全情投入奇幻大河劇《精靈守護者》的拍攝,最近更向親近的工作人員透露已經交了新男友,她一直都有共演者殺手的稱號,且看新男友是否著名男演員!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7,47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