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富士節目改編《SMAP×SMAP》得以保留最少到9月


Share


【日藝】03/08:富士電視台於7日開記者會公佈春季的節目改編,除了一早已經宣佈會砍掉的午間劇和水10劇,之前也盛傳幾個黃金時段老牌綜藝節目會被砍掉,結果決定繼續保持,包括近期收視不佳星期六由搞笑組合99主持的《めちゃ2イケてるッ!》和星期四TUNNELS的《TUNNELS的託大家的福》。

然而最大重點還是星期一的《SMAP×SMAP》決定繼續,因為1月份鬧出SMAP分裂解散的風波,五子該節目上公開道歉引發話題,但成員間的關係已大受影響,之後的節目也難見往日的團結感覺。早前已有消息指富士為了避免「太露骨」和傑尼斯相討後決定把節目留下,但當時也提及節目只會維持到9月,《SMAP×SMAP》能否在10月迎接播放20周年,仍是未知之數。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傳《SMAP×SMAP》9月結束,J家鬥爭敗軍餘黨被肅清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5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