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64》綾野剛瑛太大讚佐藤浩市演技出色


Share


【日影】03/08:電影《64》前後篇7日舉行完成報告會,主演的佐藤浩市連同共演的綾野剛、榮倉奈奈、窪田正孝、瑛太出席。當中綾野表示集合這些強大演員的日本電影從心底感到很好,能參加這部作品十分感激。榮倉就說拍攝時很熱汗流不止,在很多豪華的前輩包圍下演出讓人感到熾熱。

窪田就說有很多感情和表情都不用對白來表達,希望大家可以到劇場看前後篇感受男性的執念。瑛太表示開拍的前日佐藤在他演的記者群中表示要大家全力出擊他會全部抵擋,而故事及電影內容十分完美,前輩佐藤的表現非常出色,而佐藤就回應說瑛太其實是想約吃飯,建議去美味的壽司店。

是日還夏川結衣、緒形直人、坂口健太郎、椎名桔平、瀧藤賢一、奥田瑛二、仲村トオル、吉岡秀隆、永瀬正敏、三浦友和等出席,電影5月7日及6月1日前後篇公開。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38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