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傳《SMAP×SMAP》9月結束,J家鬥爭敗軍餘黨被肅清


Share


【日藝】03/03:《SMAP×SMAP》傳出9月正式結束!源於《SMAP×SMAP》總製作人K氏被調任,他本來就是傑尼斯飯島派主將,藤島Julie景子要鏟除飯島的餘黨?原本打算4月結束只是富士覺得「太露骨」所以延到9月?代表到時SMAP會有新一輪解散危機?詳細內容:


日本各大電視台陸續宣佈4月份的節目改編,但最多人關注是傳出《SMAP×SMAP》將於9月正式結束。傳言最先出現是因為《SMAP×SMAP》的總製作人K氏被調任,製作公司高層表示他宣佈調職時,富士電視台員工也受到衝擊,這位總製作人很可能是黑木彰一(Kuroki Shouichi)。

黑木彰一自2003年已經成為《SMAP×SMAP》的製作人,也負責很多由SMAP成員演出的綜藝及音樂節目,可以說是SMAP背後的長期支持者,也被歸為SMAP經理人飯島三智的一派。電視台內他借著飯島的名聲,在公司內狐假虎威,趁機會擴張勢力,成為富士5組綜藝節目班底之中最有勢力的「K班」

隨著飯島失勢離開傑尼斯,SMAP落入她的死敵藤島Julie景子後,傳出景子打算把木村拓哉以外所有SMAP成員主持的節目消滅,黑木也因為靠山消失而被調走,飯島餘黨在景子的強勢下一一被消滅。《SMAP×SMAP》曾經有打算在4月每年電視台改編時完結,但富士表示這樣做會太過露骨,於是協議9月才結束。

黑木一派被打壓失勢,預計會由綜藝節目《おーい!ひろいき村》的總製作人濱野貴敏的「H班」掌權,而代替《SMAP×SMAP》的節目也很可能是由景子負責的其他藝人主持。至於那段時間合約到期的SMAP,再出現解散危機的可能性相當大。

新聞源自:東スポ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71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