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福山雅治笨蛋主義以電台節目模式演劇集《櫻坂近邊物語》


Share


【日劇】03/03:福山雅治參演富士4夜連續劇集《櫻坂近邊物語》,本作由《了不起的選TAXI》笨蛋主義編劇,講述大塞車時四架車子內發生的小故事,帶出人生有阻滯時,之後會出現怎樣的命運。

演出陣容包括原田泰造、柏木由紀、市原隼人、勝地涼、生瀨勝久、山本耕史、大倉孝二、川口春奈、中村蒼等。至於福山將會演出電台節目主持,在劇中車內的收音機出現,邀請笨蛋主義當嘉賓,大談「戀愛」「人生」「朋友」,接受聽眾來電郵詢問。

今次在電台演出是由福山本人建議,他說在電台拍攝劇集,可以說是電台和電視的媒體混合,讓人期待他和笨蛋主義的對答。《櫻坂近邊物語》3月7日至10日富士晚上11時連續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90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