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不愉快的果實》栗山千明市原隼人發展不倫影射現實?


Share


【日劇】03/02:栗山千明主演朝日金11《不愉快的果實》,寂寞人妻和其他男人不倫,甚至想為此離婚,漸漸走上破滅之道,市原隼人演其不倫對象。同作1997年曾改編成日劇和電影,以大膽全裸性愛描寫成為話題。今次改編正遇上BECKY不倫事件,電視台打什麼算盤?詳細介紹:


栗山千明主演春季朝日金11《不愉快的果實》,林真理子1995年同名小說改編,1997年曾改編成TBS日劇,由石田百合子及岡本健一主演,平均收視14.7%,同年還有由南果步及鈴木一真演出的電影版,更成為松竹的日本電影中第一部被評級為「成人電影」的作品。

今次是該作品19年來首次改編,故事講述32歲的水越麻也子(栗山千明),和結婚6年丈夫航一的生活有所不滿,此時她遇上昔日的戀人野村健吾,為解決無聊的日子和他發展不倫關係,然而野村非常花心還有其他外遇對象,結果她和比自己年輕的音樂評論家工藤通彥(市原隼人)交往,並想離婚而和通彥結婚,於是走上破滅之道。

這是栗山千明在2010年《熱海的搜査官》後再度演出金11檔,更是首次主演朝日劇集。她表示自己是首次挑戰這樣題材的劇集,因為是從未演過的角色,在為挑戰新領域興奮的同時,也覺得有點不安,不過希望能藉這部劇集讓觀眾看到和以往不一樣的栗山千明。至於市原隼人則是首演朝日的連續劇,對此栗山千明表示希望和首次合作的他能夠擦出特別火花,也請觀眾期待二人的對手戲。

小說本身的宣傳口號是「和丈夫以外的男人做愛,為什麼會這樣快樂,衝擊的問題作」,加上今年初就有BECKY等人的不倫話題,令人想到電視台是為了趕潮流而拍攝,但製作人橫地郁英表示去年已經開始籌備本劇,只是剛好趕上出軌話題完全是偶然。

其他演員稍後公佈,《不愉快的果實》4月份朝日金11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65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