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精靈守護者》綾瀨遙大談動作場面辛苦如夏天合宿


Share


【日劇】02/25:綾瀨遙24日出席NHK奇幻大河劇《精靈守護者》的製作發表會,劇中她有硬派動作場面,綾瀨表示從早到晚都有動作拍攝,感覺就像夏天課外活動的合宿,回去後就立即倒在床上,拍攝第一日搞得肌肉痛,但會繼續為此而努力。

被問及對劇中最有印象的場面,綾瀨說是二ノ妃(木村文乃)和聖導師(平幹二朗)的色氣場面,繼而大笑,而高島禮子就對動作場面的替身和現時的動作場面水平感到驚訝。同日公佈高島所演呪術師トロガイ的白長髮魔女形象,她表示特殊化妝耗時5小時,總共要做25次,到後來工作人員習慣了只需3小時,她也很擔心角色會比較適合年輕的女優,自己的聲線較似大嬸,而在森林中疾走的場面對她的年紀來說有點吃不消。

《精靈守護者》使用最新影像技術,全篇4K拍攝,3月19日NHK土9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13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