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BECKY不倫賠上4億得到內村光良節目上力撐復出


Share


【日藝】02/24:因為不倫事件事業一舖清袋的BECKY,也有不少人支持她復出,早前NTV綜藝節目「世界の果てまでイッテQ」是BECKY休演後第二次放送,原本由她負責的環節由鈴木奈奈及出川哲朗輪流代替,但出川竟然讀錯了環節的題目,讓現場大混亂。

此時演出的搞笑藝人內村光良就認真地對鏡頭說「BECKY!我們是這樣的狀態!」,表示沒有她就大混亂,出川也雙手合十說「BECKY對不起!」。節目演出的人至今對於BECKY都封口不提,今次內村開口讓網民大讚他溫柔及對共演的BECKY情深義重。事實上他在17日的活動中已經公開向BECKY送出加油。

BECKY自出事後,失去了所有廣告合約,也從所有演出節目中休息,暫時離開藝能界,而她因為形象造成的違約問題,導致經理人公司要付出約4億的違約金,但有傳BECKY決定由自己負責,似乎是為了挽回形象和與公司關係的一步,但也說明了藝人搞不倫的後果可以如此巨大。

新聞源自:J-CASTニュー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2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