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台灣美少女馬嘉伶成為首個AKB48外國人正式成員


Share


【日藝】02/24:AKB48首次出現外國人成員,來自台灣的19歲的馬嘉伶,在2月21日AKB單曲《紅唇Be My Baby》的握手會現場以錄影方宣佈正式由研究生升為正式成員,加入Team B與渡邊麻友及柏木由紀當隊友。

馬嘉伶在Facebook表示「對我來說,2016年會是一個全新的一年!要離開一直生活的台灣,到日本這個還不熟悉的國家。要在新的環境生活,嘗試沒做過的事情雖然還是有些害怕,但我一定會努力往目標前進我對2016年的期望是,期望新的一年會變得更有自信,接受新的挑戰!還請大家期待我的新表現喔!」

馬嘉伶是去年參加AKB48台灣舉行的首次海外選拔,當時總共有17人合格成為研究生,馬嘉伶12月15日在AKB的紅白對抗賽中首次演出,之後返回台灣完成學業,接受專業訓練及學習日語,最終只以68日的時間就成為正式隊員。她也準備了台灣特產鳳梨酥等伴手禮送給前輩柏木由紀、小嶋陽菜、隊長木崎尤利亞等人。

新聞源自:livedoor NEWS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6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