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理想上司排行松岡修造首冠天海祐希堂堂七連霸


Share


【日藝】02/23:明治安田生命每年進行的「理想的上司」調查公佈結果,結果前網球手現體育主播松岡修造擊敗去年冠軍記者池上彰首奪冠軍,因為他經常在活動中向記者進行「神對應」,也演出很多CM,開朗熱血的態度吸引很多社會新鮮人。第3位是從12位大升的明石家秋刀魚,然後是從第7位升上第4位的所喬治。

至於女性部門,天海祐希堂堂七連霸!「大姐性格」「可以信賴」「知性聰明」的形象讓她的上司地位穩如泰山。第2位是從第6位上升的篠原涼子,去年帶領日本女子足球隊奪得世界杯亞軍的澤穗希第3,然後有北斗晶及主持紅白的有働由美子。

另外也有「理想新人社員」的排名,由新社會人選出的男女冠軍分別是神木隆之介和有村架純,由上司選出則為羽生結弦及イモトアヤコ。送上TOP 20。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8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