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龜梨和也堀北真希10年後玩野豬梗熱爆網絡 (有片)


Share


【日劇】02/22:NTV三劇演員互串的計劃,早前《臨床犯罪學者 火村英生的推理》的齋藤工和窪田正孝客串《彼岸花》被批評雷聲大雨點小,而《彼岸花》的堀北真希客串《怪盜山貓》也是很短時間,卻引爆網絡話題。

最新一集內容是主角山貓(龜梨和也)和朋友玩踢罐捉迷藏,在樓梯偶遇來宮渚(堀北真希),龜梨拿下太陽眼鏡後二人對望數秒,突然做出《野豬大改造》中經典的「野豬力量 注入」動作,過程中背景音樂是當年《野豬大改造》的配樂,最後龜梨更說出該劇說再見時的經典對白「Bicycle」。

這一集播出後粉絲紛紛在社交網絡上留言,表示能看到十年前大愛的劇集主角再次共演非常高興,經典動作和台詞重現十分感動,特別是早前龜梨和也和山下智久在傑尼斯演唱會中10年後再唱出劇集主題曲「青春AMIGO」,更讓大家期待山下智久會在《怪盜山貓》客串。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92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