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大紅藤岡靛電影活動大談香港台灣學習格鬥技


Share


【日影】02/19:最近人氣急升的藤岡靛,18日出席他主演的電影《NINJA THE MONSTER》活動,得到現場女性粉絲尖叫歡迎,而他向觀眾微笑揮手引起現場更強的歡呼。電影中他有不少動作場面,他表示過去因為工作而到香港台灣等地,吸收當地獨有的格鬥技意識,加上自己喜歡收集武器,於是盡可能練習。

這是他首次演出日本的殺陣,並第一次雙手持劍,雖然有雙手的意識,但一直像單手握劍那樣演出,在長時間的動作場面中出現自我的風格。是日共演的森川葵也有登場,她表示能和大熱的藤岡共演感到非常高興,拍攝時二人一起吃菓子,今次這部作品藤岡就是吸引觀眾入場的餌。

《NINJA THE MONSTER》本身是面向海外的電影,因為藤岡大紅而反輸入日本,20日開始進行一星期限定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59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