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晨間劇《當家姐姐》唐澤壽明及川光博伊藤淳史參戰


Share


【日劇】02/16:春季晨間劇《當家姐姐》15日舉行記者會,一眾新公佈的參加演員,當中以28年來首次參演晨間劇的唐澤壽明最矚目,他對上次演出已經是1988年《小純的應援歌》,也是他和主演的山口智子認識及後成為夫婦的作品。今次他演的花山伊佐次是主角小橋常子(高畑充希)的靈魂伙伴,一起創辦生活雜誌,以現實存在的著名編輯花森安治為藍本。

唐澤表示回憶到當年參演沒想到已經是那麼多年前的事,現在只有妻子上節目時偶然會提到。晨間劇對於女演員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步,或許會是改變人生的機會,他自己年輕時也有演出晨間劇就一登龍門之感,希望這次的主演高畑充希能夠讓廣泛世代認識,事業更上一層樓。

此外新公開的參演者有及川光博演主角工作的出版社內主要編輯五反田一郎,山口智充演出版社社長兼總編輯谷誠治,伊藤淳史演和主角一起創辦雜誌當經理的水田正平。此外還有檀麗當旁白。早前已經公佈的演員包括西島秀俊、木村多江、杉咲花、向井理、大地真央、片岡鶴太郎、坂口健太郎等,宇多田光唱主題,4月4日NHK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14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