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上川隆也渡部篤郎《不沉的太陽》公開強大共演陣容


Share


【日劇】02/15:山崎豐子最高傑作,WOWOW史上最大規模長達20集日劇《不沉的太陽》,早前公開了上川隆也和渡部篤郎主演,這天新公開追加第1部的演員陣容,包括夏川結衣、檀麗、板尾創路、小泉孝太郎、草刈民代、若村麻由美、古谷一行、國村隼。

故事講述恩地元(上川)和行天四郎(渡部)曾經是為了改變工作環境而和資方激烈對抗的國民航空工會成員,之和恩地因為愚直的行動而被調遷海外,行天就加入公司高層用另一個方法追求自己理想的公司。之後公司出現客機墜毀的嚴重慘劇,為了改革政府任命新的會長,而他就召回恩地調查公司內的不法行為,在他奔波之中發現要對抗的是已成為董事的行天。

夏川結衣演恩地的妻子律子,檀麗演參加恩地及行天工會活動的空中服務員,板尾創路演勞務課長八馬忠次,小泉孝太郎演工會成員沢泉正夫,草刈民代演非洲女王耀子,若村麻由美演行天的妻子麗子,古谷一行演國民航空社長檜山衛,國村隼演公司內負責勞務的董事堂本信介。

劇集第1部8話,在非洲及中東進行一個月的艱苦外景拍攝,5月8日WOWOW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28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