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中居正廣主持TBS綜藝節目名字突然「去SMAP化」


Share


【日藝】02/12:SMAP中居正廣主持的TBS綜藝節目「中居大師說」,日文節目名將由「中居正広の金曜日のスマたちへ」(中居正廣的給SMAP們的星期五),改為「中居正広の金曜日のスマイルたちへ」(中居正廣的給微笑人們的星期五)。

原本節目名稱是來自80年代TBS日劇《給星期五的妻子們》(金曜日の妻たちへ),把妻子「Tsuma」變為代表SMAP的「Suma」,至今已經有15年歷史。TBS宣傳部表示節目和觀眾和演出者都希望節目充滿笑容,於是作出改變,但強調節目內容不變。

節目上週播放時完全沒有提及改名的事,甚至官方網站到了今天播放日的中午也未改名,明顯改名一事非常緊急發生,考慮到SMAP早前的陷入解散風波,四子今年9月和傑尼斯合約到期後會否續約也是未知之數,故此網民都在猜測這是TBS提早跳船免被SMAP問題影響之舉。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46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