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是枝裕和阿部寬《比海還要深》公佈主題曲及預告 (有片)


Share


【日影】02/12:是枝裕和導演新作《比海還要深》公佈主題曲由永積崇唱出「深呼吸」,使用此曲的預告篇同時公開。故事講述15年前曾得文學賞現在無人氣的作家良多(阿部寬),現於偵探事務所工作,向四周的人說是為了小說取材作掩飾。

他苦於滿足離婚妻子響子(真木陽子)及其11歲兒子的真悟(吉澤太陽)的養育費,更發現前妻已有新的戀人。某天良多、響子、真悟齊齊聚集於良多母親淑子(樹木希林)的家,因為颱風的關係他們被逼同居過夜,於是一夜限定回歸一家人的生活開始,帶出家族的形式。

預告片中可以看到良太為了每個月見兒子一次而努力的父親模樣,同時有樹木希林演他的母親展開絕妙的對白,在颱風的晚上被溫暖的歌聲包圍。此外確認共演者包括小林聰美、池松壯亮、Lily Franky、橋爪功等,5月21日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29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