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名偵探柯南》天海祐希聲演黑暗組織妖瞳謎之女


Share


【日影】02/11:《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第20作《純黑的惡夢》,天海祐希將聲演和柯南敵對黑暗組織的謎之女性。故事講述某夜日本警察被間諜入侵拿走機密資料,安室透率領公安追捕,間諜奪車逃走後展開追逐戰,結果被FBI赤井秀一的來福槍子彈擊中。

第二天柯南一行人遊覽東都水族館時,看到摩天輪下有一位漂亮而受傷的女性,還是左右眼不同色,她失去記憶,為了協助她尋回過去柯南等人一直陪同她,然而暗處有人正拿出滅聲手槍拿著對講機說「那應該是JIN」…..

自2010年DAIGO當嘉賓聲優後,柯南劇場版一直都有邀請明星參加,包括福士蒼汰、榮倉奈奈等,今次天海演妖瞳的謎之女性,實際上是黑暗組織的一員,也是柯南電影20年歷史中首次起用明星聲演黑暗組織的成員。

這是天海第4次參加動畫電影,她表示今次演的謎之女詳情不能透露,只會全情投入努力演出,柯南電影20年前開始,也是她從寶塚畢業開始拍攝劇集電影的時期,能和像同級生的柯南共演感到光榮,說不定這也是她20周年的記念作。電影4月16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9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