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富士日9復活《OUR HOUSE》蘆田愛菜決戰Charlotte


Share


【日劇】02/09:富士日9復活,《高護木的規距》蘆田愛菜,拍檔《阿政》Charlotte Kate Fox,雙主演《OUR HOUSE》,12歲魔鬼教官長女,和30歲天然率直外國人新媽媽,在家中展開激烈攻防戰,帶出一部溫情家庭喜劇。野島伸司6年來首次為富士編劇。詳細介紹:


富士日9時段將於4月復活,第一炮由曾經在這時段憑《高護木的規距》創下收視奇蹟的蘆田愛菜,拍檔晨間劇《阿政》的美國女優 Charlotte Kate Fox 雙主演,加上名編劇野島伸司,帶來一部溫情家庭喜劇《OUR HOUSE》。

故事以東京下町為舞台,清貧的大家族「伴一家」的4名兄弟姊妹中,12歲長女伴櫻子(蘆田愛菜)自母親半年前病逝後,就負責所有家務,有如魔鬼教官掌管家庭,但同時間她的父親奏太卻和在美國認識的愛麗絲 Alice Shepherd(Charlotte Kate Fox)交往零日就閃婚,並帶著這個新母親回到日本。

因為母親離開不足半年父親就找來未交往就結婚的外國人當新媽媽,櫻子十分憤怒,於是她發揮魔鬼教官的實力,務求親手把這個新的媽媽趕走,於是把全個家庭的人都捲進這場戰爭。

另一方面,愛麗絲本來住在美國中西部,有著當攝影師的夢想每日在打工維生,但抱著煩惱。但某天她和奏太出現「命運的相遇」,再因為「某個理由」而決定跟他去日本,覺得這個人可以成為自己的救世主。當她看到這個新的家庭,就決定要成為大家的母親,以她的天然率直性格,和家中每一個人進行戰鬥把對方收服,最終將挑戰「BOSS」櫻子。

蘆田愛菜表示今次演比自己現實年齡大一歲的中學生感到有點不安,然而櫻子的強勢和不服輸和自己很似,有很多共鳴的地方,也十分期待穿上自己一直憧憬的水手服。她自己本身是獨女,對於有兄弟姊妹的大家庭感到興奮,隨著故事進行她也很期待這個家庭會變成怎樣,會不輸初共演的 Charlotte 展開激烈戰鬥。

Charlotte 則是首次演出及主演民放連續劇,她說決定演出時有著興奮的感覺,同時也感到不安,她在《阿政》之後很少演日劇的經驗,對自己能否勝任感到懷疑。不過今次會以全新自己挑戰新作品的想法,努力拍成一部絕對出色的作品。

這是野島伸司6年來首次為富士寫連續劇,家中毒舌魔鬼教官 VS 天然率直新任媽媽,在激烈的戰鬥中帶出有笑有淚無仁義之戰,從中帶出家庭內滿溢的愛情和溫暖感。《OUR HOUSE》4月份富士日9播放。

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56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