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島 宮島 海中大鳥居漂亮紅葉美味燒蠔 半天行程攻略


Share


從另一邊上岸後,可以從神社後方的路往回走,時值紅葉季節,這條路上有不少漂亮的景緻,例如鹿和紅葉的組合。

還有在橋上看小溪上的紅葉,很多路過的日本女生看到這畫面都高呼「漂亮」呢,不過在下去的時間是11月上旬,還未到最佳的觀賞時候,11月下旬應該會更精彩。

回頭走去到交叉點時轉右,可以乘坐這架免費接駁小巴,目的地是纜車站,如果步行上去的話大概要走10分鐘左右的斜坡。

下車地方的紅葉更加漂亮,因為海拔越高紅葉越早變色,其實兩個小巴站之間的地帶,就是西日本十大賞紅葉勝地,中國地區人氣No.1的「紅葉谷公園」,看完神社又有紅葉,實在是既豐富又漂亮的行程。

從下車處往上走100級樓梯就到纜車站,纜車收費為來回1800円。

這是上下山的纜車,每架最多坐8個人。

隨著纜車不斷爬升,風景也越來越廣闊,不過山頭還是以綠色為主,不知道遲些時間來會不會變紅?

這裡有趣在於要轉纜車!坐完10分鐘的「紅葉谷線」後下車後換乘一架較大最多可乘30人的纜車,繼續「獅子岩線」的行程。

再過約3分鐘就來到山頂站,步行數十級樓梯後來到這個名為「獅子岩」的地方。

這裡有很多鐵筒,讓你知道從中看穿所見的地方是什麼。

可能是天氣的關係,這天山下的風景比較一般,有藍天白雲的話應該會好得多。也許因為風景不夠吸引,現場有幾個講廣東話的年輕人在涼亭不斷拿著手機玩遊戲,千里迢迢來廣島山上食風打機還真意想不到。事實上從這裡還可以繼續走到彌山山頂,不過這天時間不多所以作罷。

從原路乘兩段纜車和小巴回到山下小巴站,往上山小徑的方向走,立即會發現這一條「紅葉橋」,大部分日本旅遊書介紹紅葉谷公園的照片都會在這裡取景。

紅色的橋配合紅色的葉互相輝映,相信到11月下旬更多葉子變紅的時候,這裡應該會變成不輸大鳥居的人間絕景。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8,065  |   文章分類: 中國地方, 日本旅遊情報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