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NTV日劇夢幻合作,彼岸花怪盜山貓火村英生角色互串登場


Share


【日劇】02/08:NTV三劇進行豪華合作!《彼岸花》的堀北真希,《怪盜山貓》的成宮寛貴及菜菜緒,《臨床犯罪學者 火村英生的推理》的齋藤工及窪田正孝,將以其角色跑到另一部劇集客串演出,實現夢之合作,到底能否推高收視?詳細報導:


NTV三劇進行豪華合作!堀北真希《彼岸花》、龜梨和也《怪盜山貓》、齋藤工及窪田正孝《臨床犯罪學者 火村英生的推理》,三劇的演員互相客串。

首先有《彼岸花》的主角堀北真希到《怪盜山貓》客串,她表示對於自己的角色来宮渚到《怪盜山貓》打擾感到緊張但期待,對於齋藤工及窪田正孝在她主演的日劇客串,因為對方的劇集舞台在京都,所以帶來很多京都的土產讓她們很高興,希望能借二人之力讓《彼岸花》變得更精彩。

跑到《彼岸花》客串的齋藤工就說因為知道兩劇就在相鄰的錄影廠拍攝,所以和《彼岸花》的眾人有親近感。過去和堀北共演綜藝節目之時說過合作會很有趣,今次可說是願望成真。窪田正孝也說一直都在旁邊拍攝,對於今次有這合作機會感到高興,他們這對拍檔和堀北的組合,相信可以解決更困難的案件。

另外《怪盜山貓》有成宮寛貴及菜菜緒到《臨床犯罪學者 火村英生的推理》客串,成宮表示拍攝現在開始,但對於前後發生的場面不太清楚,會為了不讓這劇的氣氛崩壞而努力。菜菜緒就說有看這三劇的大家相信會覺得這樣的合作很有趣,她自己也覺得是很好的點子,她演出的時間期待《怪盜山貓》的粉絲會在看到某物品出現時有「呀!」的反應。

三劇的合作將於第6話實現,播放時間為《彼岸花》2月17日,《怪盜山貓》2月20日,《臨床犯罪學者 火村英生的推理》2月21日。

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43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